2012-08-25 15:49:39黃小慈

竹竹 . 拱公 . 跟著馬麻去聚餐

 

竹竹...妳不要噴出來啦

 

如果妳噴出來,我媽可是會生氣的喔

 

這是我拱公和我表妹,我是翔古

 

我今天珠心算回來,就發現竹竹在等我喔

 

我頗婆在說,我阿太昨天在醫院插著管子,一直哭,好像有很多話要跟我拱公說

 

竹竹可能聽不懂,我們其他大人聽到都蠻不忍心的

 

拱公你不要傷心

 

阿太已經97歲了

 

我媽說...我們就...順其自然就好了

 

我今天在捷運站...一直唱馬達加斯加的...我輕輕的跳跳舞
 

好好笑ㄏㄡ


我今天還有玩這個喔,一整個大失敗...馬麻說,長大再玩...我好想要那隻生氣鳥喔

 

這個是小佩姨姨

 

馬麻帶我和一堆姨姨吃飯...

 

紅色衣服的姨姨,和馬麻8年沒有見面了喔

 

謝謝寶貝姨姨,昨天一直夾菜給我



謝謝明棻姨姨...舉辦了昨天的聚會


下次還要讓人家跟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