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17:17:04黃小慈

獎盃.把妹.為娘的內心戲

 
翔古一到考場,就去找鄭小倫

 
今天是那個 中華盃 數學比賽 來著

 
好多幼稚園的好朋友

 
翔古跟我說考10分鐘...我...考試前一刻鐘才發現
是考四個10分鐘,中間包含閱卷,同分再考...要考兩小時ㄟˇ
阿.......翔古沒吃沒喝的><
我速速到學校對面買早餐
要不要緊阿...臭小子...講事情不講清楚><
  • 幸好...我真的很會跑
  • 該死的板中
  • 對面的早餐店
  • 沒有斑馬線可以到ㄇ?
  • 隨便啦
  • 穿越馬路啦
  • ㄏㄡˋ
  • 考場在三樓><
  • 幸好
  • 我真的很會跑

 
鄭小倫 翔古 看到妳就很高興了...沒吃早餐也沒關係

 
翔古跟子鈞說...我們以後結婚

 
子鈞 不好意思ㄛ...翔古見一個愛一個...阿姨也很拍謝喔

 
這個不開心的蔡小弟...的爸爸...今天早上載我和翔古到板橋中學喔
老師要大家7點 在 港墘站集合
然後...老師在喬大家...的配車
我6:55從我家
跑到港墘站
再一次
我是不是很會跑?
是不是ㄚ?

 
傷口也不會痛了
又能跑了
恩....8/29返校8/30開學
好想.........

 
一年級組共120位選手

 
哎呦...說是考完了

 
蝦咪丫...翔古...你的獎盃好大一尊ㄛ

 
第三名來著

 
子鈞 也好棒

 
我数了數獎盃...有10幾尊...因為會同分...前四名就會有獎盃喔

 
喔....原來我們是來參加這個喔
老師一直跟我說
可惜...翔古7月沒有接受訓練
我說...第三名很棒了啦!才7歲的小孩
老師說...他可以更強的
老師自己又說...ㄚ!妳也不願意開刀阿...><
老師妳想到了喔
老師就是~好~強


 
他去挑禮物 (遊戲王卡)

 
兩小無猜

 
感情很好嘛


有說有笑優

 
翔古又問~~那你要不要嫁給我?

 

 

和子鈞馬麻合照

 
噌噌噌噌...2709的真傳

 
臭屁鬼真的很高興

 



翔古...有跟別人同分PKㄟˇ

好有趣喔...不過

可以不要那麼早ㄇ?主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