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20:10:51黃小慈

UNIT1 電話測試

 
大家好!我是翔古,昨天晚上,Teacher Eric 打來我家,進行Tree House1 的電話測驗喔

 
因為我們 Unit1 已經結束囉

 
Teacher Eric 在這一頁問了好幾個問題呢!!!我都答對了喔

 
Teacher Eric 要我念出這一頁的故事
我念得很棒!還唸出劇情
我媽在旁邊忍不住一直笑一直笑
Teacher Eric 跟黃小慈說~David 讀故事好生動,相當特別的小朋友

 
Teacher Eric 問我媽對TH1的感想
黃小慈說...教材好精美!!!不過課本太重了

 

 
其實黃小慈不老實
她明明覺得作業多到爆

 
每週一三五要上課
上完課,每次作業~共~三~頁~ㄟˇ
黃小慈覺得太多
但是她知道
英文要好
就要這樣
所以她就沒講

 
而且黃小慈 很好笑 她的文法 不算差
可是她認得的單子 就是 課本提過的而已
所以...她現在算是跟我一起學英文喔


那...我的UNIT1 應該是PASS囉...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