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12:30:49黃小慈

小菜一疊的煩惱

  • 老師問 : 民翔馬麻,全班只有您還沒交 ~ 對老師和學校的滿意度調查表喔
  • 黃小慈 : 老師,我昨天聯絡本,不是跟老師說,我沒有拿到問卷ㄇ?
  • 老師說 : 喔...我是讓小朋友自己來拿拉

我和老師 同時 看著翔古

翔古跟老師說 : 恩...我也不知道ㄟˇ

黃小慈 : 老師,我可以現在填喔

老師一陣忙亂....找到...一張空白的問卷

我填完,同時給老師,一個小小的透明的鍊夾帶,裡面有605,是三月份的 ~ 優酪乳的錢

  • 老師問 : ㄟ...怎麼不是用牛奶訂購單?
  • 我笑笑的問: 老師是不是讓~想訂牛奶~的小朋友自己拿訂購單? 
  • 老師說 : 對阿

我和老師又同時看翔古 

翔古誠懇的說: 這個我記得,我不想再喝牛奶或優葛了

我對老師說 :老師,我希望民翔繼續喝,三月確定要訂優酪乳 

老師就去忙了

  • 翔古跟我說...我不想喝啦!我下課都沒時間玩
  • 我一本正經的說...一定要喝!!!我不管
  • 翔古就嘟嘴說...為甚麼大人都不用背弟子規\背唐詩\喝牛奶?
  • 我說...因為我們小時候,都是聽大人的話,然後才能變大人的阿
  • 翔古說...妳小時候也因為這樣蠻不高興的ㄇ?
  • 我說...是蠻不高興的,不過學會了就高興
  • 翔古說...妳應該沒喝牛奶ㄅ?不然怎麼那麼矮?

上課鐘響

我和翔古就kiss bye 了

等你變大人

就知道大人也有大人的煩惱的

因為

這就是人生

上一篇:王竹竹慶生會

下一篇:UNIT1 電話測試

Sylvia Kao 2012-02-21 13:04:41

哈哈哈哈...真可愛的母子對話...
我的滑鼠毀了...被湯給淹沒了..
牛奶的怨念丫..XD

版主回應
^_^ 妳也怕奶味喔? 2012-02-21 18: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