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2:18:01噢嗕♥

☺﹎▒►徬徨?徘徊?



  最近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的

  整個瞎忙

  徘徊在每天必走的小巷

  希望能夠找到,我所等待的

  
  都快開學了,自己的目標卻消失了

  我完了我完了

  該放棄?或是選擇面對?

  再下去,我只會傷害更多更多的人

  面對,卻讓自己難堪

  放棄,也不是平常人可以辦到的

  害怕失去一切,只能自私的逃避

  

  看到你,撇過的臉

  有一點點想要好好安慰你的想法

  但,我卻選擇轉身

  讓你清醒,總比活在朦朧的世界裡好

  你會懂得


  也許,早就該面對

  講明了,也就可以踢除不必要的意外

  但,也可能讓意外持續的增多

  不願意,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