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2:26:11噢嗕♥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真的好無力噢

  根本,像個傻子

  
  我難過,好難過

  好希望,可以傾訴

  
  說不定,你發覺了?但,你不會確定的

  畢竟,就算是如此

  我也從來沒承認過,你不能說我有

  你不是我肚裡的蟯蟲

  你不能百分之百認定

  如果我否定到極點

  也有可能是真心的否認

  因為當你問起 那已經是『曾經』

  還是可以否定你,否定我自己

  
  瘋了?為了小事而喜悅

  擔心你盯著那一方的神情,你察覺了?

  希望不,真心的

  告訴自己幾次,卻從來沒有履行

  搞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