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9:54:17噢嗕♥

☺﹎▒►咦咦?感情越來越好了是吧

(我??)

最近放學都跑去松青那邊晃,看姊姊玩籃球機

整個有閒到

最近咩?

和姊姊越來越好了餒!

個人覺得,不覺得的人,也沒差,我高興就好

--------------------------


最近和『 天天 湯湯 蠢蛋 姊姊 笨德 』整個有好到

小天
最近都陪我去逛街,耍智障n耍白癡

湯湯
每次都要和我吵,我們相識那麼久還需要吵>3<不過他是我家金主,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蠢蛋?
整個好笑餒,是玩MSN遇到的網友!都是他在陪我聊天說,個性很可愛,像個小朋友啦(雖然他本來就沒比我大多少)他說我是他家的咧,為什麼不是他是我家的?

姊姊
最近兩天都到松青那邊逛,還去籃球機那邊玩,雖然,姊姊嘴巴還是那麼毒,不過他是我姊姊嘛...這點小事不用計較

笨德
人真的是超好的,每次跟他聊都超開心,還讓我找到失散到格致去的一代爺爺噢,總之啊,整個很喜歡他

摁摁,高興^^

等到開學之後,都還要這麼好噢

不然我會很難過餒!

雖然開學就會比較少在一起了,要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