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14:40:35恋愛した牛奶

一張”照片”


一張退色的照片...寫了多少的言語表達在裡面...

沒有色彩的圖片...隱藏了多少喜怒哀樂在裡面...


黑與白...正面與負面...

該怎麼去說出口...

該如何透露...


這一刻...我學會沉默與否...

但打開口...卻無法在形容我的感受...


灰色的世界...充滿了許多的黑與白...

我~失去了顏色...

 

=======================================================

曾經有人為我填上色彩...

一點一滴~一筆一畫的溶入圖中...

如今~又再度把顏色奪走而去...


能否給予它  永恆的顏色  創造更好更亮麗的顏色 

或許~它不配在擁有任何的色彩...

無法在繽紛...無法在栩栩如生...

我明白~我也懂...


=======================================================

"它"再度流失去顏色...

染料一滴一滴的流下...毫不留情的...

想留給留不住...只能看著它...替它感到憐惜...

它曾經是那樣的驚動全場...卻有如此悲慘的下場...

可以停止嗎...可以不要再流失去嗎...好痛心...


可否好好保存守護它...不要如此的傷害好嗎...


=======================================================

不懂~不了解~不明白~不知道~不願意~不想~

 

 

 

剩下的............只有褪色的自己............

緞舞孃 2009-02-15 20:59:36

別在老是讓人心疼了好嗎...!?
打起精神來~!!!

我發現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放棄誰~
只有自己放棄自己...
因為自我放棄了~而變的不接受了~
轉而指責都是別人對自己放棄~

抱歉...或者這些我真的了解的晚了!!!

但仍然希望你打起精神!!!
爲自己美麗好嗎!?
好好的珍惜自己~就直得讓別人也珍惜的!!!
先好好愛自已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