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 20:02:42周瑜

人品

搭高鐵回家,我坐4E靠窗。

對向靠近走道的4C坐著一位年約30歲左右的中年人,4B則是他女友或者老婆。

沒注意到哪站了,只知道他聽到廣播準備要下車,我就看到他站起來打翻了桌上的汽水,透明的液體就隨著車體的慣性往前流動,好像一條河。

寂寞無聲。

我觀察著他,想知道他做何處置?

畢竟離列車停止還有幾分鐘時間。

沒想到他就東張西望的,觀察一番,也沒發現我都看在眼裡,就牽著那位女生,若無其事的離開了。

人品超差的,然後他的另一半也視若無睹,好像不干她的事。

還是我雞婆,等他們下車之後,提醒他前座的乘客不要踩到地板上的汽水,然後告訴清潔人員這件事。

前座的乘客下車前又跟我道謝了一次,清潔人員在處理完畢之後也是。

我收獲了好多謝謝,連下班都在為民服務。

上一篇:電影裡的戀人們

下一篇:人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