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 04:32:21周瑜

黎明

香港四大天王裡面,最低調的應該是黎明。

我會喜歡他,是因為周爸以前會租整套的港劇回來給我們看,他飾演的原振俠,完美的呈現倪匡小說裡的形象,高大帥氣,還有貴公子的氣息。

但是他的角色多變,在電影都市情緣裡面,他飾演一位叛逆的小子小武,因為被誣衊成殺人犯而被逮捕,可是他始終保持沉默,也不替自己辯解,看到那畫面真的讓人有一種糾心感。

以至於到現在,有人質疑我、誤會我,我也跟他一樣,不會解釋,你覺得怎麼樣就怎麼樣,隨便你怎麼想。我猜應該也有人因為我這種態度而不爽,可是那又如何呢?

他唱情歌可以深情款款,90年代和雷頌德編曲所出的電音,一直到現在,我覺得也不會輸給現在的舞曲,全日愛、呼吸不說謊、越夜越有機,即使唱快歌,他仍然咬字清晰,很適合疲倦來提神。

更別提他低調的募款,捐出演唱會的收入,救助了許許多多的孩童。

雖然已經很少在螢幕上看到他了,可是我相信,好人會一世平安的。

上一篇:算命師

下一篇:快篩與PCR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陳跡 2021-06-22 11:57:21

他家很有錢
不需要靠演藝工作賺錢

版主回應
對啊,好像是要逃避繼承家業,才進演藝圈。 2021-06-22 13: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