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0 08:45:19周瑜

算命師

有時候人一忙,常常會忘記時間,
所以在凌晨兩點多,當我開始有飢餓感時,我才想到,我好像還沒吃晚餐。

凌晨一點多,處理了一件死亡案,死者是92歲的老奶奶,長期患有慢性病,所以基本上家屬對死因沒有什麼意見。

詭異的是,在跟死者女兒做簡單詢問的時候,她說道:「我媽媽很相信一位算命師,那位算命師說她活不過92歲,所以這幾天她一直提起算命師的事。」

「她還說,如果要死千萬不要死在家裡,這樣對子孫不好,還會嚇到鄰居,所以就算憋著一口氣也要死在外面。」

果然女兒陪著身體不適的老奶奶搭乘計程車要來掛急診,在到達醫院的前一個路口,奶奶就走掉了,到院前死亡。

為什麼不搭救護車呢?據說是大半夜的,怕吵到鄰居。

可憐的小黃,頓時變成了靈車,司機的臉都綠了,好像我手中,御飯糰的海苔。

上一篇:好好生活

下一篇:黎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