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9 00:56:52周瑜

澤山咸

這兩個晚上,好像跟「水瓶女」特別有緣分。

一位自稱直播主小惡魔的熟女,因為男友要跟她分手,整個人晃神在馬路亂走,
他們交往才3個月,男友覺得她太緊迫盯人,她蹲在地上,不斷地跟我抱怨,為什麼兩個人沒辦法溝通?
而且明明才磨合期,他就這麼果斷地要放棄?
她很執著想跟男友當面談,可是連line都被封鎖。

一位是自稱分居想離婚的太太,在凌晨一點多想要老公簽離婚協議書,她滿身酒味,揹著不到一歲的女兒,不斷地按著電鈴,她要老公立刻簽字,不要避而不談。

她是停車場管理員,認識了常來停車的老公,兩個人交往不久,就因為懷孕,不得不結婚。

水瓶座的女人注重心靈上的感情,她們的人緣很好,相對的在愛情裡也不會百依百順,而且她們的思維很跳tone,如果你想瞭解她們,單憑一次的行為,是沒辦法理解的。

她們有最純潔的愛情,但是你一旦讓她們失望,她們也可能變得冷漠無情。

易經的咸卦說:「亨。利貞。取女吉。」

咸是一種無心之感,艮為山,兌為澤,山上有澤,澤性下流,以山感澤,陰陽因為自然的融合,所以「取女吉」。

所以真正的愛情該是無私無欲只有愛。

這才是男女之間的必然現象。

一段感情合則來,不合則散,
讓自己不用完美,也值得被愛。

上一篇:食物

下一篇:石碇鱷魚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