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1 22:08:05周瑜

石碇鱷魚島


臨時起意想來個輕旅行,
貪心的想擁有關於石碇的美景,
土虱頭、千島湖、鱷魚島,
結果走到開始懷疑人生,
還一度鬼打牆的錯過了某個岔路,
傻眼的看到已經出現第二次的福德宮。

一路上遇到很多親切的人,
有看到我滿身汗招呼我休息,
還拿著自製冷泡包種茶請我喝的阿婆。

有看到我在坡上拍照,提醒我哪處是私藏景點,可以拍到最美的畫面,提醒我幾點幾分的公車,那四位登山社的大姐。

雖然這些人就像是過客,一如我對於她們。

但是這都是台灣最美的風景,偶爾懷念,
鐫刻在心中。

不思量,自難忘。

上一篇:澤山咸

下一篇:惡作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