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1 05:58:30周瑜

ㄧ蘭拉麵的插曲

我發現現在的計程車司機都非常堅持己見,哪怕你是付錢讓他載運的客人。

常常我報了住址,司機要右轉,我說要左轉,他:「明明是右轉。」

我:「我就住這邊,你給我左轉。」

諸如此類的。

凌晨四點下班,洗完澡想要吃個早餐,我就攔了車,報了ㄧ蘭的地址。

司機:「你要去夜店齁。」

說完,還ㄧ付這時間點我剛好可以去撿屍的賊笑。

我:「我要去吃拉麵。」

他:「那邊怎麼可能有拉麵店?」

我就秀了手機的搜尋頁面:「你看,ㄧ蘭拉麵。」

他還不肯認輸,直接把車停路邊:「手機借我看ㄧ下。」

甚至拿出了他的放大鏡。

我:「去年開始營業的。」

經歷ㄧ番波折,沒排隊多久,我就進去了,因為ㄧ個人實在是太方便塞空位了。

吃完的感覺就是:「我應該加麵的。」意猶未盡。

上一篇:潛龍勿用

下一篇:紅龜伯的麵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