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10:41:48周瑜

早餐

可能還沒睡醒,早餐店阿姨問我要什麼飲料?
我竟然說珍奶。

她:「我們沒有珍奶欸。」

看她的表情,感覺是遇到了刁民,
我立馬改口:「那奶茶好了。」

後來我又問:「什麼是珍珠蛋餅?」

她:「就是加玉米啊!」

然後我喔ㄧ聲:「那我要原味蛋餅。」

她白了我ㄧ眼,感覺我是刁民無誤了:
「可是我想給你加玉米欸,好不好?」

我這人非常好相處,就點點頭。

不ㄧ會兒,她又問:「你要冰的還是熱的?」

我回答要熱的,我怕說「冰的」她就真的報警了。

她卻驚呼:「啊!」

我:「怎麼了嗎?」

她不好意思的說:「可是我已經加冰塊了......」

我淡淡的說沒關係,只是在心裡碎念著:
「妳是在問心酸的?還是想報仇啊?」

隨便妳用就好了啊!

上一篇:自信

下一篇:男人女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