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3 11:15:49周瑜

詭異

我是ㄧ個很喜歡看恐怖片的人,特別是鬼片。

昨晚看了去年的瞎片:「貞子vs伽椰子」,
果然讓我夢到了貞子。

幸好她不是壓我,這也太噁心了,
而是如同電影的畫面:
她披頭散髮,穿著白色的洋裝,
走路遲緩的接近。

叮鈴鈴、叮鈴鈴......

她走路竟然還有聲音?

還有ㄧ段男性的聲音對我說:
「小心不要看貞子的眼睛!」

可是他不講還好,越講我卻越要看,這種白目、不信邪的性格確實有點糟糕。

她的眼睛完全沒有眼白,也沒有眼睫毛,
黑的很純粹,讓我想到UCC的黑咖啡。

我與她「三目」相交,因為她只露出ㄧ隻眼睛。我觀望了ㄧ陣子說:
「為什麼妳會穿鞋子?貞子應該是赤腳吧?」

原來叮鈴鈴的聲音,是繫在她鞋子上的鈴鐺發出來的。

「妳是假的吧!?」

她聽到我的質問,就往後退,慢慢的消失不見。

//////

詭異的事,大清早就遇到他轄的司法相驗案,還有某位缺德的民眾,檢舉某巷某號有紅線違停,可是我到場後才發現,這處地址正在辦喪事,
而違停的,正是要載運屍體的靈車......

上一篇:老闆娘與貓

下一篇:雙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