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4 00:44:51周瑜

腦袋有洞(續)

某天一位大人物要來,他是出名的急性子,
更是號稱3分鐘可以吃完一個便當的強人。

因為趕時間,所以他的隨扈就建議我們買鍋貼讓他填填肚子就好。

學弟A正閒著,所以值班就跟他說:「你去我們後面的水餃鍋貼店買兩份鍋貼。」

學弟突然愣了一下:「你說要買什麼?」

「你去我們後面的水餃鍋貼店買兩份鍋貼。」值班重複。

他又再度發愣:「是買水餃還是鍋貼?」

「2份鍋貼,快點!」

「可是你剛說水餃鍋貼?」

「快點!!!買鍋貼!!!」

他才:「喔!」

留下極度無言的眾人面面相覷。

//////

巡邏表上面有編號,總共1~12處地點。

我說:「最後一處了喔!」

學弟B竟然問我:「是幾號?」

只剩下最後「一張」表,這也有問題?

即使不知道最後一張是12,上面也有寫啊!!!

我無言了。

//////

13日,凌晨4點到7點是最冷的時候,

6點多,民眾報案,說他在全家便利商店前需要協助。

結果遠遠的,就看到一位中年男子在對我揮手,

問他有什麼事?

他卻指著報紙遼寧艦繞台的標題說:「小不忍則亂大謀,台灣人千萬要忍耐。」

我:「你報案就是要對我們說這個?」

他:「對,小不忍則亂大謀。」

我跟同事同時間翻白眼。

回到派出所,我問學弟C:「這是110報案還是民眾自行來電?」

因為透過110報案,有線上結報的程序要走。

學弟:「什麼案件?」

我:「這3小時只有1件報案,還有哪1件?」

「你剛派的啊!」

他才喔了一聲,一付想起來的模樣。

//////

自從這批菜鳥來了之後,某些人真的會讓你無時無刻高血壓。

上一篇:重口味

下一篇:ATM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