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6 00:27:28周瑜

ATM

少爺身上缺銀兩,就到附近的百貨公司地下街領錢。

它有兩台ATM,左邊顯示故障,
右邊則是被ㄧ位歐巴桑跟她女兒或媳婦?以及她的孫子佔據。

我等了好久,她ㄧ直說:「銀幕怎麼不會動?它是不是壞了啊?」

她研究完,換她女兒或媳婦?研究,好像ATM是高科技,怎麼也領不出錢。

後來她們終於發現不耐煩的我了,就連袂而去,邊走還邊說:「它就壞了啊!」

好像頗鄙視我硬是要領錢。

我來到ATM前,插入了卡片,輸入了密碼,不ㄧ會兒就從出鈔口取出了銀票。

可惜她們走了,不然我還真想在她們面前數錢。

原來有人真的是穿越來的,因為古代沒有ATM這種東西。

上一篇:腦袋有洞(續)

下一篇:心電感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