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2 19:14:32周瑜

桃花劫

63年次的帥哥命理師報案,原來有一位44年次的熟女在他門口糾纏不清。

熟女穿著頗年輕,短袖polo衫加上牛仔褲,
只是臉蛋看得出老態,奇怪的是她赤著腳,
一雙converse帆布鞋跟提袋散落在台階上。

男:「警察先生,能不能請你們把她帶走,她已經糾纏我兩個多小時了。」

女方嬌羞地反駁:「你幹嘛這樣,我只是想跟你講一句話。」

「一句話就好。」她不斷重複。

男:「她的外甥女是我的一位客戶,今天她的要求已經超出我的服務範圍了……」

後來折衷,我們先離開,讓她隔著玻璃大門對命理師說話,
然後八卦的警察在樓梯間,伸直了耳朵,猜測到底是哪一句重要的話?

//////

女:「……」

男:「妳說什麼?」

女:「哎唷,隔著門你又聽不到,所以說要讓我進去啊!」

男:「……」

女:「拜託你把門打開,讓我進去。」

男:「不要,妳再不說,就趕緊走吧,不要讓警察先生為難。」

//////

盧了好久,她終於答應要離開,可是……

「沒有地方讓我坐著穿鞋啊。」她又嗲聲地抱怨。
「你讓我進去嘛,讓我坐著穿鞋就好?」

這時候八卦又鐵石心腸的警察說:「小姐,台階也可以坐啊!」

「台階太髒,人家不想坐啦!」

「不給我坐,我不走。」

命理師這時候插話:「我搬椅子出來讓妳坐。」

她又說:「我腳好髒,讓我進去洗腳好不好?」

//////

在某一間公寓的樓梯間,有一位熟女坐在圓凳,
用濕紙巾擦著腳ㄚ子,她的旁邊有兩位警察,
一位還幫她拎著手提袋。

八卦又鐵石心腸但是其實很體貼的警察開口了:
「要不要我幫妳綁鞋帶?」

因為這位小姐已經綁了10分鐘的鞋帶,隔壁的老王便秘都大出來了,
可是她還在綁,然後一邊碎念:「他好壞喔!」

「平常脾氣都好好的,今天特別壞……」

「我真的不知道是哪一句話得罪到他……」

//////

我看著命理師遞給我的名片,正面洋洋灑灑的寫著:
「塔羅/占星/療癒/心靈諮詢/靈性成長課程」

背面還有什麼前世今生、業力療癒個案……

忽然有所感:「
指點迷津命理師,
占星塔羅說前世。
桃花孽緣君不識,
警察無言多管事。」

上一篇:貼心鬼

下一篇:作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