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2 15:39:12周瑜

貼心鬼

「你在哪裡?」女孩問。

「我在上班,現在並不在公司喔!」

「咖啡跟巧克力你害怕哪ㄧ種?」
女孩問了ㄧ個奇怪的問題。

「兩種我都不怕啊!」你笑。

「我知道了。」女孩匆匆掛斷電話。

//////

回到公司的停車場,你好像看到ㄧ個熟悉的背影從公司大門離開。

同事出來抽煙,看到你:「剛才有ㄧ位李小姐找你呢!」

他指著路口的方向:「往那邊走了。」

好像偶像劇ㄧ樣,你往前狂奔,到處都看不到女孩的身影。

後來你ㄧ邊找尋,ㄧ邊回撥電話,
終於在行道樹旁看到她。

女孩露出ㄧ個大笑臉,訴說著她忙碌的行程:
「我明天要搭頗早的車去彰化上課,
還要去繳信用卡的費用......」

許多感動感激感恩交織而成的千言萬語,
最後變成ㄧ句:

「妳這個貼心鬼。」

上一篇:孤島

下一篇:桃花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