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6 03:08:57周瑜

在某ㄧ天的夜晚,我出門散步,
後來走著走著就買了ㄧ張電影票,
點了ㄧ份肯德基。

「這種感覺好像還不錯。」

那時候的心情我記得是這樣。

我享受屬於「我」的時間,
做「我」想做的事。

不用等待誰,也不用向誰報備,
不是忙於工作,也不是為人做嫁衣。

那是ㄧ種「當下」的美好,
那是完完全全屬於「我的」。

也許在有伴的人眼裡我是ㄧ個孤單吃著晚餐的人,
也許他們竊竊私語編撰了寂寞在我身上,
可是我的時間我來支配,越來越珍惜這種可以獨處的時光。

真真正正的為自己而活。

上一篇:遊戲

下一篇:假面家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