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2 19:55:41黛比公主

貓貓參加登山社攻頂?!

目前處在一種晚餐沒著落的狀態,感覺小餓...但不知道該去哪裡覓食
下午破天荒去上了兩性圖像,超感激Jessica騎腳踏車載貓貓
(我硬是要穿短裙= =)雖然回程的時候顛簸還讓我滴心愛包包破了皮(痛..)
但還是很謝謝她~一路上一直介紹登山社的活動和爬過的大大小小山,
極力邀請我這個智障去參加開學後的溪邊露營(拿抓蝦和木掍烤雞來吸引我...)恩..傑西卡小姐,不是我客套..
我去的話登山社全體成員會氣死..妳也會因為我的白痴而累扁...^^~
========================================================================
下午和牛牛討論了一下南友會的幹部,
最後終於敲定由貓貓擔任公關一職(汗)
感覺壓力大...我是不是在替自己找麻煩...= =a(許嘉修你煽動是吧...)
但話說回來,既然答應要幫牛牛,就多多努力吧!
運用我的伶牙俐齒和一點點臉蛋的功用看能不能替南友會拓展勢力廣結人緣~^^ 唉..這次選舉真是讓我發現人類幼稚的一面,
明明簡單的一件事弄得這麼複雜和猜忌,搞得大家心情小糟~aniway!
牛妳就加油,我們是一定挺妳的!!i shio ni gan ba de ku da sai ^^
======================================================================
中午在餐廳遇到不想遇到的人,莫名其妙被請了午餐,其實小不開心..>''<
很討厭男生降子,就已經擺明了還沒有自知之名,
難道什麼事情都一定要很難堪的收尾嗎...真是個令人疑惑的人生...
*內心吶喊*[臭蒼蠅臭蒼蠅...臭死你自己]
======================================================================
P.s為什麼要用這張圖我也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