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9:39:52碧兒 doll

【 希望 颱風 】 

 希望颱風 明天後天大後天來 就是給我禮拜天不要來

 我要好天氣 出去玩好嗎 ....

 不要 那摸掃興嘛 ~ 真是的 哈哈

 
 ///////////////////////

 臭豬包 嘴巴真的很賤  每次都說話諷刺我

 這次真的氣到 說不要跟他講話了

 結果 在我回家的時候 還 用

 (嘻皮笑臉的問我幹麼不講話)

 我才不要理他勒 缺 真是欠教訓

 每次 都要人家翻臉才會學乖 我真的很生氣

 每次 都在別人面前 或他家人面前 對我很兇

 好像 這樣他才有面子 口亨 ..

 好阿 但是也時候太超過也不行 前幾天 

 我就在他媽、大姐、二姐  直接噴他 罵他

 還真是爽 不過她們 應該 看傻眼了也有幫我罵他

 哈哈 >> 活該辣 太白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