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8:40:10碧兒 doll

【 感情真好 】


 今天 放學 * 小龍北鼻 的 姐姐 來載我"

 最近我們 都常在一起 雖然 她現在已嫁做人婦  

 也才不過2十幾歲 看起來很年輕 一點也不像是人家的老婆

 有一次 不好意思 叫姐姐 載我回家 我媽 還以為

 她是我同學勒 ˇ 讓她開心的勒 呵呵 x 

 下午 我們 一起去小逛一下 屈臣士 還有去 超市 

 買晚上要煮給  小龍吃的  (雞腿)  "  

 我跟她 真是合 小龍都說我跟她大姐的個性 很像 

 最近相處 下來的證明  我覺得 真的有歐  

 而且我 還漫喜歡 跟她們在一起的感覺  "

 都對我很好 也 ~ 挖哈哈 * * 


上一篇:【 希望 颱風 】 

下一篇:久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