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2:23:24ICE ﹏小冰

恩恩...



好久沒有回來這邊打網誌了

我在桃園的日子 轉眼間也已經半年多了

沒有認識很多很多的朋友

但卻經歷了好多喜怒哀樂


前陣子 有點不如意 有些事也不知道該像誰傾訴

壓迫再壓迫 胡思亂想的毛病又起來了


但這幾天開始 漸漸的比較好

和她的相處 也漸漸有改善

真的是很開心


真希望這不是一時的

因為我很珍惜和她之間的友誼


大家會問 你把她追到了嗎?

我想我會說 沒有

這是永遠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因為她很專情 很堅強

爺爺現在也不想找奶奶給你們了

就這樣...默默的~我就很開心摟~


我也不想再沉迷下去

沒有放不下的東西 只是看自己想不想放

我...現在...只想在她身邊陪著她走過這些難熬的日子

或許因為還愛她 也或許是因為我珍惜她

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



爺爺沒有忘記大家 大家也不要忘記我唷!

一ˇ一~

上一篇:準阿!

下一篇:我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