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4:44:29ICE ﹏小冰

異姓緣!

媽押~~


我不要異性緣啦!!


   幹麻我才說 我和這個分手後我會考慮當個女人之後




   就一堆蒼蠅飛到我旁邊來!!






我不要我不要 我那只是說好玩的而已


   我愛的是女人阿阿阿




噢賣尬ㄉ><






         還有 那位大哥




   謝謝你要送我一個電腦 謝謝你要找人幫我刺青


         謝謝你對我很好 謝謝你幫我找生意做




 不過 抱歉 我當你是哥們而已 而且我心有所屬ㄌ




           所以請別再和你朋友說我是你ㄉ...


    我很無言= =




就降!

上一篇:爛掉ㄌ!

下一篇:噢!我好愛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