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1:55:20ICE ﹏小冰

噢!我好愛睏!@@




一夜沒睡稿稿ㄌ 現在在學校上課 整個就是很愛睏



累累累~~!就是一個累字來形容現在的我!







早上我送小筑去上課 整個心情就大大的開心

小筑有好多話有好多事和我說和我分享

光是送她去學校的路程根本就講不完





他說ㄚ他說~~

他說今天是萬聖節 所以他要糖糖



我說ㄚ我說~~

好哇 你放學的時候我就拿給你順便接你放學





不過ㄚ不過~~

現在好累噢~!!

不過我答應他要送他糖糖ㄌ

所以我等等放學要到處去好好看看有啥糖糖可以送給他




所以這三小時的空閒時間我不能睡稿稿

我怕我起不來去接她

畢竟我答應他ㄌㄚ~~

所以不能反悔





嘻嘻~~

雖然阿~~好累好累好想睡!

不過阿~~~

我還是大大的開心



在怎樣我也要撐住 不能睡稿稿

騎車的時候也要很專心

不然如果發生意外就不能去接他也不能給他糖糖ㄌ噢!






  嘿~~我是乖寶寶 我是小傻瓜


     對ㄅ對ㄅ 就是這樣ㄅ!!!




小筑ㄚ小筑 章魚ㄚ章魚


   等著吃糖糖ㄅ!!︿︿





         如果你有電腦課 看到這ㄍ文章


             不可以打給我說 不要來接我噢



   因為阿 我是大大的期待逆


          我想聽聽你的生活趣事

               我想看看你高興的笑容



    所以 在累 都值得阿!!!︿︿


上一篇:異姓緣!

下一篇:一剎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