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1:27:03∮ 〝YoMi 〞° φ

ܤ°傻瓜♥

  九月四日星期四

  寶貝下午空班一如往常的和我聊完幾句就要去休息了

  
















    過了半個小時左右 寶貝又打來了
    
    我心想 咦!啊不系在睡覺覺了嗎

    寶貝一開口就說:妳有客人在忙?

    我說:啊!沒啊,那不系找我的

    寶貝:那妳出來門口一下!

    我:啊!!!! 你怎麻來了

    於系我趕緊跑了出去

    寶貝拿了一盒小葡萄給我

    我看了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但是有路人在 所以我克制不讓眼淚流下來

    有一種好想抱住寶貝的衝動  

    我看著他很心疼他這股傻勁

    因為剛才在電話裡頭他問我還有不舒服嗎

    我說 就頭蠻暈的因為缺血

    結果他二話不說的就衝去買小葡萄送來給我吃
 
    









    我一直趕寶貝回餐聽 因為這時一直在打雷好象快下雨的感覺

    我怕寶貝淋到雨 就叫他快回去

    等我送寶貝離開後  坐在椅子上的我 

    一直有股好溫暖的感覺在心頭


    


























       又過了快半小時

      寶貝打來 我已為他到餐聽了

      沒想到寶貝又叫我出去一下 ♡

      我也傻了 寶貝拿了一包藥給我

      要我記得吃 我問他為什麻這麻傻

      他只系笑笑的

      延路找藥局買藥給我吃

      我真的好想哭



        








       Ps:照片中的葡萄已經被我瓜分了好多去了才想起來要拍













      催促著寶貝快回餐聽後

      在椅子上的我眼淚流了下來

      我擦了擦眼淚 剛好有同事走進來

      他從我面前走過去又折回來對我說:妳在哭嗎?

      我: 我沒有!!

      他: 妳騙人。

      我: ...

     





















       
























              吞著藥 吞下愛
              裡頭有好多顆 我第一次吃這麻多顆藥
              雖然苦 不過心裡很甜


           昨晚 你抱著我說 不要這樣對我好嗎

  如果可以用中樂透頭獎來換取妳生氣時的不好 那我也不要中那頭獎

  只要妳生氣時不要這樣對我 我什麻都願意。

  我睜大眼的問:我生氣時有那麻不好噢?

  你:如果可以 我其他什麻都不要,只願能換取你生氣時的不好,其他都沒關係了,如果中樂透有錢又怎麻樣?妳生氣時一樣這樣的話,那我也不開心啊!!


  










    你真的是個傻瓜 一個很愛我的傻瓜 我真的 敗給了你。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不管我怎麻對你 你總是守在身邊
                   要一直這麼愛我噢 專屬我的傻瓜





上一篇:ܤ°生理假♥

下一篇:ܤ°吻♥

♡ 妮妮&amp 2008-09-09 10:10:27

就都這麼熟了 有差咩~~~

版主回應
出去玩就系要用的美美的

不然怎會有放縱的fu?
2008-09-09 14:30:51
╣☆°舞媚漾㊣棠棠╠ 2008-09-08 17:40:29

 拜託!

  你要讓我愛一輩子ㄉ欸!!!

          答應我答應我~~~!!!

版主回應
我願意。 ((羞 2008-09-08 17:57:00
♡ 妮妮&amp 2008-09-08 15:19:15

噗~~~誰叫你不乃板橋唱...害我心裡好癢好癢丫

唱歌唱歌夠夠夠~~~

版主回應
走哇

不過麻煩不要約平常下班 ...

醬我都不能用的美美的
2008-09-08 16: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