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0:27:01∮ 〝YoMi 〞° φ

ܤ°生理假♥

   9.1

   見紅 

   前二天 那量少的很怪異

   於是心裡暗喜 這個月還真輕鬆

   第三天  9.3

   上班前還活蹦亂跳的 除了嚴重缺少睡眠外

   其他都很正常

   到了公司 吃了黑胡焦鐵板麵跟大冰豆漿 和一個巧克力葡萄奶酥麵包

   胃口好的沒話說!

   早上九點左右 開始呼天搶地

   開始這裡不對勁 那裡不舒糊

   腰酸痛到一個不行

   全身無力

   連站起來都會腿軟呈現倒ㄑ字型

   於是 我和人事的先生尋問了生理假的問題後

   我撐了一下  撐到十點多

   老娘真的系他乃乃的受不鳥哩

   食指按下內線

   優: 經理!我不舒糊想請假回家休息

   經理:怎麻了?

   優: 我那個來小腹好不舒糊

   經理: 好!等下馬上下去接妳的位子

   優:嗯 謝謝。

   於是優整理了包包 把東西和一些公事交待完後

   就醬很無力的騎車回家了

   想騎快都沒辦法

               (妳不系平常就都騎不快嗎= =

               (王八蛋,誰準你吐我嘈的!




   難得 我也會請到生理假 

                 都快飆淚了!













































  一回到家 看到房間燈亮著
  
  因為這天寶貝放假 不過我曉得他應該系在睡覺才對啊

  我把門打開 寶貝還上了鍊條

  於是我看他在電腦前不曉得在查什麻

  他回頭看到我也傻了
  
  馬上隨手把電腦按重新開機

  我叫他把鍊條打開 

  他過來開了門

  我進去後問他在做什麻?

  他說他在查東西 如果說了晚上就沒有驚喜了啊

  於是我看到桌上的紙條寫著我的身份證字號
 
  我問他 咦!怎會抄我的身份證字號? 槓嘛?要看電影吼?

  他很緊張的說 哪有!

  = =可系那臉就是被抓到的臉啊



  我要寶貝改早一點 不用晚上八點多

  寶貝說他改到下午五點十分

  我換好了衣服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寶貝說他睡不著 因為剛才一直拉肚子

  所以他就開始玩電腦 (爆爆)

  我睡的很熟

  我要他一點半叫我 

  我鬧鐘也響了 下午二點

  寶貝說他看我睡那麻熟 所以想說讓我多睡一下

  於是我又睡著了

  直到快三點我醒了 我生氣的問寶貝為什麻沒叫我

  他說他有叫了我一下不過我沒回話 所以他想說讓我多睡一下

  我就一把火上來了

  玩爆爆玩到忘了叫我  我心裡這麼想著

  於是我又躺回床上睡

  寶貝嚇到了 他就來扶我起來 我就不理他

  又繼續躺回去睡

  後來他沒折了 他邊說 他只是看我累讓我多睡一下這樣他也錯了嗎

  他說他不曉得他錯在哪

  我聽完也沒說話就去廁所洗澡了

  


  那血會不會太多了點= =....

  頭好昏啊!  不過票都訂了 還系要去看 不然會被扣錢

  洗好澡吹好頭髮化好妝換好衣服

  還有一點時間 我叫寶貝起來 換我要玩了

  我還特地交代他別關掉爆爆

  哪知他關掉了 

  我口氣很不好的說:啊不是叫你不要關

  他說:這麼兇槓嘛?

  我:然厚呢?

  我們又一陣沉點

  去看了電影也沒有好一點 寶貝一開始要牽我手 我拒絕

  後來看完”特務沙龍”我才給他牽

  講真的 還蠻好笑的 不過我看寶貝從頭到尾沒笑過

  我系有不小心被豆到笑了 

  

















  看完電影 寶貝帶我去辦預付卡門號

  後來又帶我要去吃飯





  

   
  當他停在陶板屋前面時我問他:你該不會是要吃飯芭?

  他:對啊!

  我:我不想吃,吃不下。

  他:可是我都訂好了。

  我:要吃你自己去吃,我回家。


  於是他就什麻也沒說的載我回家

  在背後的我 看他如此 我也不曉得該說什麻

  可是我是真的沒胃口 只曉得坐在車上的我不太舒服

  頭痛 小腹也痛

  不過我什麻也都沒有說

  到了家 我玩著爆爆

  他一個人煮了泡麵吃

  我曉得他餓了 他和我一樣只吃了一頓早餐外都沒在吃過東西

  但我倒沒胃口

  而他也沒在和我說過一個字

  當他看我冷的穿上外套時他馬上把冷氣關掉

  我馬上又過去開

  我說:你想要整個房間都系你的泡麵味嗎?
  
  他:我是看妳穿外套會冷才關掉的

  我:我曉得,所以我才解釋給你聽!

  


  等他吃完泡麵 我說:吃完不會把垃圾順便拿去丟嗎?

  於是他默默的拿了垃圾去丟

  丟完後洗了手關了電視就上床去睡了

  那時好象才九點

  

















































             我曉得這一次 又被我搞砸了

             我什麻也不想說

             你什麼也沒有說

             晚上我們很早就睡了

             我們背對著彼此

             這一個夜晚 感覺很漫長

             不過我做了惡夢

             





             








               會不會哪一天 你在也受不了生氣時的我

               如果有那麻一天 我希望永遠都不要來到

                   

上一篇:ܤ°新花樣♥

下一篇:ܤ°傻瓜♥

莎霓 2008-09-09 17:57:59

嗯我是早班

我的中醫師說我的身體很虛

要慢慢調養

生活不正常也是原因之一

版主回應
身體虛到不會來??

妳不是工作不會到凌晨的嗎

那以前就沒來了嗎??

妳真的吼,要好好調養
健康很重要
多吃點補血的
葡萄、紅豆湯...

加油噢
2008-09-10 08:55:58
莎霓 2008-09-09 15:35:27

妳會錯我義了我是說

我的月經不會再來

不是我不會來你這裡

還有我剛下班剛看到你留言

版主回應


我意思系說為什麻妳月經不會在來了??

你今天早班噢?
2008-09-09 16:24:07
莎霓 2008-09-08 23:55:39

試試看

我是不會再來的

因我月經不再來了

我是從書本看到的

下次來時試囉

再看有沒有效

版主回應
莎霓不會再來了?

嗯嗯
下次我會試試看的
謝謝妳熱心的提供
真的很貼心 :)
2008-09-09 0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