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3:23:17∮ 〝YoMi 〞° φ

ܤ°眼科♥

2007.07.18(三)


晚上

寶貝特地乃帶我去抗醫生

抗眼睛搭ˇ



窩的眼精好像出喏問題吶

他已經酸喏好九了

一直酸一直酸

眼精一直吃一直吃檬檸




玩個電腦 抗個東c時 眼精都嘛系酸滴

眼精都抗斗好吃力吶ˇ




寶貝覺得我的眼精不對勁

因為我跟他說有白光

阿我的眼精本乃就有飛蚊症吶

所以寶貝覺得去抗一下比較好


我還傻呼呼的迷察覺

寶貝比我還要緊張


還上網查這症狀系什麻情形

還說如果出現像閃光的東西時 就表示視網膜破洞

要早點就醫  ><

我說我有抗到白點跳乃跳去耶 那系閃電嗎!?

阿我的蚊子 以前只有一支

現在變二支的樣子


寶貝聽完比我緊張



就說明天下班要帶我去抗醫生


這天我六點就先下班喏  

洗好香香用好後 等寶貝到

寶貝也系七點初那到滴

我先陪寶貝去停車場停車

然厚在走路回家跟勾勾拿車鑰匙

因為我們覺搭那裡迷地方停車

決定騎車車去吶


勾還事先整理喏一下他的車廂

我問他為什麻  他說因為裡面有好多丫B - -+

阿我們就出花喏

去公司丫姨說的那一間抗


我們掛好號 拿了牌子 等號碼到

63號  啊~到吶


我棉就進去

我跟醫生說了我的狀況  有飛蚊症阿 白光阿 眼精一直吃檬檸阿

阿醫生就開始檢查 抗上 拉下 抗左 抗右 抗前方不動

醫生說右邊有結石  這個我好幾年前就去拿過結石喏

阿他又長出乃吶@@”

然厚醫生說左邊有發炎 會濕濕黏黏的 



於系就又拿出了另一個東C 超近的照我的眼精

醫生也跟我站超近的 眼精都快貼著眼睛了

阿寶貝就站在旁邊抗醫生幫我檢查

醫生照的我都快流眼淚了- -+


阿照完後就開眼藥水給我點


有二瓶噢  三小時點一次 


寶貝說我們在去另一間抗好了

我也同意@@

因為我們覺搭這個醫生的態度讓我們覺得不好

感覺不專業  就肢體語言讓我們不喜歡


出了門口 寶貝說 他剛才靠妳那麻近 我都快衝過去給他過肩摔了

我@@:蛤 槓麻醬

寶貝:就不喜歡咩

我@@:阿醫生阿 他也只系要檢查阿 

寶貝:不管咩ˋˊ

我@@:靠的近檢查比較仔細阿

寶貝:我就系不管咩ˊˋ

我@@:.....呃

寶貝:好險我有忍下乃 不然就衝過去了



然厚我們就騎著車車去另一間喏 

在我們家旁邊而已 所以先把車車停好

走過去搭ˇ

掛好號 一下就到我們了 好冷清= =+

跟醫生說了狀況後

醫生又開始檢查

他說我右邊有結石

他要幫我拿掉~

左邊倒系就迷說什麻了

點了眼藥水後

醫生用一個好細的針= =

叫我別動....


把下眼瞼翻了一下 扣了一下

然厚就好了@@”


我還請醫生幫我抗一下視網膜


上一間的系說視網膜迷問題

這一間的 他就拿出了一個閃著綠光的東C

很近的照著我的眼珠

抗了抗後

他說視網膜迷有問題@@”~


呼  這時我才安心多了

然厚醫生就開眼藥水給我點


這間的只有一瓶噢


寶貝問我要先點哪一間的

我說我比較想先點後來的這一間

寶貝問我為什麻

我說因為第一間感覺好不專業 這一間還有幫我拿結石耶ˋˊ

寶貝說 口系第一間的有檢查出尼有發炎 這一間迷有說耶

我說@@:對吼 那還系點第一間的好了

寶貝說: 而且第一間的說結石 他們用眼藥水的方式讓尼流掉結石

我說@@:哪有 他有說嗎@@?


寶貝說: 有哇 妳都迷有注意在聽- -

我: 噢 那還系先點第一間的好喏

寶貝說:恩恩 點完第一間的如果還系不舒服 在點第二間的試試  



然厚我們就走去我們常去吃的那間冰店喏ˇ

YA~吃挫冰喏

我一樣點喏挫冰 有 小紅豆綠豆麥片草莓醬布丁煉乳  cc


寶貝的芒果挫冰最後一份剛被上一個小姐買走了><

所以寶貝說他只要小紅豆和煉乳和糖水就好喏


阿我們就混開心的坐下乃邊吃邊講冷笑話- -


寶貝有無言的冷到耶XD”


因為那挫冰店旁邊有二間日本料理店

寶貝就說 我去那二間面試好不好!?

我說@@:屁辣 怎麻口能 那尼要住哪

寶貝: 我住妳家阿 

我說: 好哇 那妳跟我媽媽一起睡地板噢ˇ

寶貝笑著說: 好哇 這樣我還口以幫妳媽一起出房租錢耶

我說: 金斗假斗 尼最好系敢進去應徵

寶貝:那如果我敢呢!? 到時候妳就不要不敢進去嘿

我說:@@ 呃 進去就進去



後乃吃完冰  我們就開心搭牽著手手的走喏

我也完全忘了這件4- -臭寶貝 都故意開玩笑ˋˊ


我們走哇走的 走到了家外面 坐在機車上

寶貝問我 要去哪 我說 恩災

寶貝說那我們去打撞球@@

我@@恩 好哇

於系噢 我們就開始想哪裡有撞球間吶

對喏 電影院那一棟好像有才對

於系我們就走過去抗抗 我還邊打電話問勾知不知道

勾說他有抗過 口系他忘了在哪裡了 - -

打給Mo北鼻關機ˋˊ

阿去電影院那就真有抗到他寫撞球間b1

口系電梯不能按B1- -

寶貝說那我們騎車去別的地方抗抗好喏

我說 不用問嗎!?那如果找不到吶

寶貝說 有芭 上次我記得經過那一條路有一間撞球間

我說 有噢

所以我們就出花吶~~


還金斗有耶@@寶貝比我還厲害

我完全迷注意到說...而且我還每天上下班會經過的路耶= =+

然厚我們就停好車車上三樓撞球間喏

感覺有點恐布=  =

外面系保齡球館 還有電動台

最裡面才系撞球間  都舊舊的感覺

我去上個WC都好害怕 也不曉得為什麻

然厚阿 我們就開台 我選9號台

一分鐘1.8塊 包台三小時的話才230 老闆問我們要算哪一種的

阿我們就商量完後說用計分鐘斗好喏


就開始玩噢  打阿打

哼 寶貝有讓我 說我只要有進就算 

口系ˋˊ

我太九太九迷打了 哼ˋˊ

我都一直出捶耶><”

比一百顆 寶貝說讓我五十顆

而且寶貝有時還故意偷摸球 要讓我比較好近

有時球到了洞口 還折回來= =

結果寶貝把他直接放進洞口算進了

我說 尼槓麻!?

寶貝說 系球台不平 不然這顆系有進的

我說 哪有@@槓麻醬讓我

寶貝說 就真的阿 妳抗@@”~

所以有好幾顆都系這樣來的= =+

我就跟寶貝說 要玩就公平一點

寶貝說 妳跟我說公平= =?只系好玩而已阿 又迷關C


結果 我打二十幾顆時 寶貝已經89顆了= =

那時我就抗到一個長頭髮捲捲的女生

她怪怪的

說不上乃的怪

她倒了二杯水 坐在我們計分表的下面那個椅子那

我已為她要打球系我們隔壁桌的 在等人之類的芭

結果

她坐在那抗我們打

還邊橋好位子喝水

我都要繞過去計分

而且我抗到她常常一直抗著我打

她穿的衣服好奇怪 加上她的穿著和髮型

讓我會害怕

說古裝又不算是 說現在人會穿的衣服又不像

而且她的頭髮好長 還帶著髮哭

她自已把她的鞋子脫了

= =我傻了 寶貝也愣了一下

她真的當自已家了

她還很自然的腳晃來晃去



後萊 我就跟寶貝說 打完這局就好了

阿我們不要比一百顆 比最後一顆誰進就算他贏


YA~~我進了耶....

寶貝說 抗不出乃我故意讓妳的嗎= =?洞口球我最好系不會進辣 還讓妳進

我= =呃...槓麻讓我辣 我反而不喜歡尼讓我 贏就贏 輸就輸 遊細而已阿又迷關C@@”

阿我就問寶貝說那女生坐在那要槓麻!?她好奇怪噢

寶貝說 我一直在 抗妳的包包 我怕她拿妳的包包

我說@@系噢

她的穿著這樣會讓我怕怕的耶

我說而且我還要繞過去計分

寶貝說 計完分就離她遠一點 不然到時她瘋瘋的偷藏針叉妳

><”愛滋病好恐布

下次我不想在去那一間了@@感覺就髒髒怕怕的



然厚我們就騎車準備要回家喏

寶貝問我餓嗎 要不要吃東C

我說我還好@@

然厚寶貝就抗到臭臭鍋@@

問我要不要吃!?

我說抗尼阿

寶貝問我為什麻要抗他= =

我說因為尼整天都迷吃阿= =+

阿寶貝就騎過去喏CC


阿我們進去就說想坐左邊那間

因為右邊那間好多人= =感覺很熱

左邊那間涼多了 人也很少

口系那服務生感覺不爽

叫我們坐右邊= =

我寶貝說 左邊不能坐嗎!?

結果他就帶我們去左邊了

奇怪耶 系在不爽什咪的= =抗攏某!!

坐下乃點好餐後

我就去WC喏 因為剛才打完撞球不敢在那上第二次WC了= =忍著!!

上完WC出乃 就跟寶貝用醬料

我用豆瓣醬 寶貝用醬油 裡面有蒜泥

等我的豆腐海鮮鍋來(不辣)  寶貝的泡菜鍋(微辣)


我們就開始吃喏

我的飯給寶貝@@因為我不想吃飯 我的豆腐鍋裡面有冬粉阿

阿寶貝就說 為什麻他另外點的肉片 他們不另外給

反而系直接加在裡面煮?

我說 怕煮不熟芭@@

寶貝說 屁辣 妳抗 那那個蛋來的時候也系生的阿

我說 因為蛋容易熟阿@@

寶貝說 下面有小火爐 怎口能會不熟

我說 我也不知道@@”~


吃著吃著 我把金針菇挑給了寶貝

寶貝說@@咦 妳怎麻知道我喜歡金針菇

我說@@我不知道阿 我只系不喜歡金針菇所以才給妳的阿

寶貝:= =.......妳喜歡的我都不喜歡吃 我不喜歡的 妳都喜歡吃

所以寶貝把他那鍋的豆腐都夾給我喏ˇ

我問寶貝要蝦子嗎

寶貝說 不要  妳忘喏 我會過敏阿ˋˊ

我@@噢 對吼

寶貝說 阿妳不系喜歡吃蝦子

我: 阿我懶的咬了= =+


哈XD

寶貝說我跟她在一起九了真的會變胖XD

= =尼還敢說耶 都麻系尼愛帶我吃消夜>”<







然厚我們吃的飽飽搭  就騎車車回家喏

呼~

醬的感覺好幸福





後乃把車車停好

陪寶貝走路去停車場牽著

然厚 寶貝載我到外面的巷子 

車停好  寶貝在牽著我陪我走到家門口


最後在一個一如往常的Kiss掰~

cc~開心開心


寶貝很認真的抗著我跟我說

要記得點眼藥水  如果第一間的藥水點完還系不舒服時在點第二間的

第二間的點完一樣不舒服就去我家附近那間抗  在不舒服的話 我們去大間的醫院抗  

















  謝謝尼那麻細心的為我想   不止眼精這個

連臭臭鍋 尼都還記得  之前我們牽著手走路時有抗到臭臭鍋

我隨口的說 下次我們在來吃臭臭鍋 我好九迷吃了

尼一直放在心上的 對芭   其實我有感動到




  那晚尼告訴我  不要每次都裝堅強 我明明很害怕自已眼精系不系視網膜破洞怕會瞎掉的  口系我都笑著跟尼說 迷事搭 然厚就笑笑的

尼直接的告訴了我  尼不用在我面前還裝堅強 我抗的好心疼妳知道嗎

想難過時就難過 害怕就表現出乃 難道在我面前就不能做妳自已嗎!?

於系一聽完這些話 我哭了  我好難過好害怕 又好感動 妳居然抗的出乃我的無助   謝謝尼一直陪在身邊



 我才有勇氣面對  謝謝尼 比我自已還照顧我 






 這樣很平凡的小倆口 一下班就去晃晃吃東C 手牽著手

 互相扶持  這樣淡淡的日子  真的好幸福  這樣就夠了別無所求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被尼載著 抱著尼 緊緊的抱住 

  好簡單 好快樂 好知足



 常豆我笑 讓我開心  有時壞壞的偷搔養我 學我扮鬼臉

 我好愛嘟著嘴跟尼說 寶貝 啾!


 然厚尼就會給我一個很深情的吻 給我一個很溫暖的擁抱


  也許在別人眼裡抗乃 這些很肉麻噁心或系無所謂


那些都不重要 我也不在乎  只在乎尼 只在乎用心愛我的尼




    如果明天的太陽會升起  尼就像那道光 照耀我的生命 

  讓我的生命變的熣燦  日覆一日 年覆一年  讓我們的愛 永永遠遠








       有 尼 真 的 很 好   








   尼說要當我的保母 代替我媽咪照顧我 請她放心把我交給尼

    我相信  尼一定會把我捧在手心 細心呵護










   我原本只系一顆毫不起眼的石頭   直到遇見了尼

 尼用尼的愛 把我硺磨成 一顆耀眼的鑽石  一顆只屬於尼的真愛鑽石




   

上一篇:ܤ°士林夜市♥

下一篇:ܤ°有你真好♥

小魚 2007-07-24 09:07:00

我們之間會有什麼秘密呀~

你又有文章需要密碼了~

可不可以告訴我呀~

你藏了很多秘密唷~

阿嘟♫ 2007-07-23 21:23:26

呼呼吼~
秀秀><

魚北鼻來啦~ 2007-07-23 17:57:23

我星期一下午就要坐車回來高雄了~

星期一中午我要請我爸媽吃飯~

因為一個爸爸提早過父親節~
一個媽媽生日~

所以啦…

星期六日兩天我和我家的人要去南投~

但星期日不曉得何時回來耶~

你到時在打給我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