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8:11:21∮ 〝YoMi 〞° φ

ܤ°有你真好♥

左邊上中下這三道菜系我煮搭~


其餘斗 都系寶貝煮搭^^










2007.07.21(六)


這天中午睡醒打給尼

尼說尼一晚迷睡

我問為什麻

尼說就睡不著...

我問系不系太緊張了((因為這天尼要來家裡做晚餐給我的家人吃))

尼說不緊張阿...系很興奮





尼說尼要先過乃我們家準備準備

等二點半那 尼到了..我先下車幫尼把食物一起拿進乃家裡

然厚尼自已先把車開去停車場停好..



爸媽抗到尼也很開心^^媽一直叫我們吃湯麵

尼突然說尼把皮夾放在車上= =+

所以我就陪尼去停車場拿

牽著手手走阿走搭ˇ

我就說 呃 那裡有大太陽 我們等下就從那裡開始跑進去噢

於系我們就跑阿跑  哈XD我穿著拖鞋耶 和短褲

整個好居家- -

圖書館裡面好涼噢=ˇ=

厚然我們就下地下室去車車那拿錢包喏

順便去附近買了涼搭才回家滴

到家後爸媽喝一瓶綠茶、我一瓶尼一瓶MOMO一瓶



然厚過迷多九

他們就出門去工作喏

我還特地交待媽說今晚要早點回乃吃晚飯噢!!


我們在客聽抗TV..我乘了一碗麵給尼吃

尼說尼不要湯 爸抗到就說@@咦 怎麻迷有湯!?

我說 他鼻要湯阿!!!



尼說要加上次那罐辣椒醬

= =爸說那個辣椒醬很鹹

尼說不辣 只系鹹而已....



阿我們就抗著TV抗人家歌唱比賽

尼麵迷吃完

我問尼說不好吃噢!?尼說很好吃阿


我想口能系因為太熱食慾不好芭!!


然厚三點半那尼說想去瞇一下

所以我們就上樓去我房間喏

尼直接躺在床上

阿我把電風扇調往尼那吹

因為我知道我房間混熱= =又迷有冷氣

尼就邊流汗邊睡覺

我就在那跟MOMO玩爆爆ˇ

我還邊轉頭抗尼睡覺覺cc

尼好熱斗樣子><寶貝拍謝嘿 辛苦尼喏

然厚五點十五分時 我用吻把尼叫醒.///.啾~

尼醒了 一直在抗手錶

我說 咖罵 五點多喏

然厚 尼就裝做要起乃 結果把我抱住 也一起掉在床上.///.

我說 尼熱還抱我  尼回我:系妳比較熱芭!!


哈XD 我在散熱

然厚我們就趕快搭出門去黃昏市場買菜喏

我載尼 因為我說我斗車車很不好騎 所以我載尼

尼就說 要抱緊緊嗎!?鼻然尼會掉下去(撒嬌樣)

哈XD口愛  我說 恩恩 抱緊緊噢 



到了市場 尼的東C大部份尼早就在尼們家那時都買好了

阿我就去買條魚和蕃茄

尼也有買一條白蘿蔔

剛好有抗到生魚片  因為勾說他想吃鮭魚的生魚片XD

所以我們買了一小盤綜合的回去用

還有鮭魚軟

尼說時間快乃不及吶XD

我們回家的路上有經過全聯社 我問尼要不要進去抗一下!?

尼說好  

我停好車車時 尼說 有警察在拍照耶

我就說 那我在車車這裡等好了 尼進去就好

於系尼就進去了

我抗有好多人出乃開始牽車耶@@”

過迷多九 尼就出乃了 拿了一袋

尼買了沙拉油和黑白芝麻

和罐頭


阿我們就趕緊騎車車回家喏

到了家裡就在廚房開始忙阿忙

我還去小萊買了雞蛋和蕃茄醬

我幫尼洗米 幫尼切蝦子 還有夾蝦子

我自已忙著洗魚跟用花枝、蕃茄

我準備了三樣菜  

紅燒魚 我愛  炒花枝 妮妮愛  蕃茄炒蛋 MO愛

阿尼包了壽司 包好後開始切

這時MO去幫妮妮開門 妮妮跟翔勾乃喏

尼也包了手捲給他們吃XD


我邊忙邊瞄尼切壽司 

尼還交我怎咪切蝦子 cc

後乃我的菜我準備好了

我乘尼在切壽司時 我說 鍋子先給我炒菜用噢

尼說好 因為尼只剩最後一道炸蝦才要用鍋子

所以我就邊炒菜 邊幫尼一些忙

忙的好開心  尼偷啾我.///. 我也偷啾尼.///. 

哈XD


我叫妮妮她棉幫我們倒涼的  因為尼渴了

要鼻系尼說 我也忘了自已渴了><”

她們買可樂 我喝了一口換尼喝

我抗尼流汗 我自已也流超多汗搭

我系那種很容易流汗體質搭ˇ

口系這樣的感覺好開心好幸福

我們互相幫忙

互相加油 一起笑一起揮汗

抗尼很專注的處理尼準備的菜

有空閒時還不忘豆我開心



後乃阿 勾勾回乃喏

接著 爸媽也工作回乃喏

尼更加加快速度的處理最後一道菜

那時我們邊等油熱

因為炸蝦要高油溫

口系尼說那一鍋的油要啥時才會熱= =+

阿邊等我就邊收拾...

也邊倒可樂來給我們二個喝XD好渴噢


他們所有人抗到尼包的壽司都說好漂亮

還有那個雕花XD寶貝好厲害噢

媽咪還偷吃壽司XD”


尼總共切了三大盤的壽司 其中一盤系綜合搭 有生魚片噢XD”


尼還要我假裝的問媽咪說那壽司好吃嗎!?

我問媽咪時 媽咪心虛的偷笑說XD好吃阿((就像一個偷吃菜的小孩子一樣))


後乃阿 媽咪就先去洗香香

我叫她快一點噢

因為我等一下幫寶貝炸完蝦子後也要去洗吶


就開始幫寶貝炸蝦子喏

寶貝好厲害噢=ˇ=

我們大家抗的傻呼呼搭

口係我好心疼寶貝搭手 一定很痛

因為很靠近油鍋

口系寶貝都說迷4迷4


最後終於把炸蝦都炸好吶

開心開心ˇ

大家都好開心的端菜拿碗乘飯搭

阿我就趕緊去洗香香

媽咪就跟寶貝說 剩下斗收拾她來就好了

叫寶貝先去前面吃飯


洗到一半 寶貝跑來問我洗好喏迷有

我說還迷丫 我又迷洗那咪快

洗了半小時

我就上樓吹頭髮 寶貝跑上乃抗我

因為他一個人在樓下會不好意思芭@@”


妮妮拿了二杯飲料上乃給我們喝^^”


吹完頭髮我們就下樓吶

剩我一個人吃

他們吃飽搭就坐在旁邊邊聊天邊夾菜喝湯


湯是妮妮最愛搭泡菜湯XD

還特地用了一小盤泡菜給她直接吃呢

泡菜系寶貝前幾天在家先用好的

好吃噢^^”



吃阿吃 聊阿聊 翔勾金斗很愛吐我= =+

阿寶貝就去外面抽煙

翔勾也跟著去XD

翔勾還說要講我壞話吶


後乃他們抽完進來就我們大家又繼續聊天吃東C

妮妮說以後要跟我和寶貝住進一點

醬他們迷煮飯的話就直接來我們家吃XD

我跟妮妮說 好哇 收錢2000

妮妮說好哇 繳二仟 終身免費吃

結果媽咪也說她也要XD

哈ˇ

我笑著說 我系迷差阿 只系寶貝比較口憐XD

寶貝笑笑的 



後乃媽咪說等一下要用便當盒裝壽司讓妮妮帶回去吃

就去橋便當盒

那個便當盒本乃系給MOMO裝晚餐去店裡工作時吃搭

這下被妮妮帶走吶

媽咪還夾了幾支炸蝦給他們帶走~

還有沾炸蝦的醬料


最後大家就合力收拾碗盤

把桌上擦乾淨

我就邊洗碗叫他們要洗的快點拿乃


大家開開心心 笑笑的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這晚我真的很開心







後乃翔勾和妮妮就帶著壽司和炸蝦回家了ˇ

阿寶貝也差鼻多該回家



我就跟寶貝牽著手走去公園那坐在階梯上聊天打鬧

我跟寶貝說辛苦尼了^^

寶貝說 雖然辛苦 口系抗到大家都吃的很開心的表情

就值得了^^”

感覺好像大家回娘家那樣呢!!

尼還偷偷跟我說 翔勾說我很好相處搭ˇ

尼說尼知道^^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我們

好喜歡好喜歡.....


真的好好謝謝你 謝謝尼讓我們大家又聚在一起

好一段時間迷有像這樣子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頓飯聊聊天了

好開心 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融入我的生活 我的家庭

有你在...做什麻都好開心


這一天...這樣的心情

我會牢牢記住







  °. 謝 謝 你 ♂ 有 你 真 的 很 好 。°.








寶貝包搭 壽司1


雕花 全系寶貝純手工 ><棒耶
寶貝包搭 壽司2
寶貝包搭 壽司3
炸蝦 炸蝦


  喔伊c~ 那獨特斗沾醬
妮妮超i搭 泡菜湯 XD


  喝呷


湯右邊搭那道明蝦 媽咪說混好吃噢^^媽咪好像混喜歡~

寶貝  謝謝尼噢



  這頓飯


   好開心  有幸福 有甜蜜 有溫暖  和大家的笑聲



    愛尼~ 我最愛尼喏 ^^”啾


上一篇:ܤ°眼科♥

下一篇:ܤ°車禍♥

屬於呆魚ㄉ秘密 2007-08-15 16:16:34

好幸福唷

哈 真為你高興

那麼好吃 我也想吃ˊˇˋ

妳家北鼻加分加分xDD

版主回應
哈XD

有加到分吼


謝謝妳常乃抗我噢

雖然我們只系網路上醬留言的網友

不過 我有感受到 妳的祝福噢^^
2007-08-15 17:56:45
北鼻魚 2007-08-13 17:25:37

哇~
好好吃唷~
我上班來偷看~
看到都流口水了~
什麼時後我有福氣吃到嗎~

版主回應
哈XD

好吃耶

真的好好吃~
2007-08-13 17: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