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6:23:17∮ 〝YoMi 〞° φ

ܤ°士林夜市♥

2007.07.15(日)



寶貝十點半就醒吶

因為他今天要去高中的同學會

我睡到十一點半時打給寶貝

寶貝聽起乃迷精神@@

因為昨天我們聊到四點才睡XD



跟寶貝講了一下 他說他也要出門了

我就起床先去洗香香

因為寶貝說口能吃到一點那結束

到時他在騎車直接過乃找我


所以我就先洗完香香化好妝 整理好

邊玩爆爆 邊等寶貝

到了一點半那 寶貝打乃說 還迷開始吃 人都還迷全部到

= =+

所以我就繼續玩爆爆

到了三點多時寶貝打乃說他要過乃喏


四點五十分那到我們家

寶貝在門外等我

我說等我換一下衣服嘿

本乃要穿裙子搭

後來我想了一下 還系穿牛仔短褲好吶<~~MO北鼻搭ˇ噓

配t恤和白色高跟鞋ˇ



出門時 寶貝說要去士林夜市

我說@@恩 現在!?

寶貝說他爸媽他們晚一點也會去

我好緊張的說  那我穿這樣可以嗎!?

寶貝說 可以 迷問題搭

呼 不就好險我迷穿裙子- -太短


於系就開始出花喏

我們就想了一下路

決定先騎到西門町在說好了

寶貝說 今天系我們的機車之旅XD


哈哈ˇ


寶貝要我抱緊他>////<


阿我們到了西門町後

我說 我打電話問一下勾勾好吶

勾勾迷接= = 妮妮迷接= = 打給妮妮系想要問翔勾知道路咩!?

結果 我打給了同事小汪XD

聽完了他報的路後

我們就出花吶

走阿走 轉阿轉


應該系迷有錯才對ˇ

YA

找到了耶  找到了耶   開心開心


跟自已說  陳小優 妳好棒噢ˇ

我就問寶貝說  阿我棒不棒!?

寶貝說: soso  


= =+哼ˋˊ



然厚我們就停好車車去逛喏

牽著手手走哇走

我們先去買濕紙巾 因為寶貝說手黏黏搭

寶貝擦完了臉臉ˇ 我幫他擦手手

我搭手手也擦乾淨吶ˇ

寶貝問我要逛哪裡

我說我肚肚咕嚕咕嚕吶

於系我們就先去找東c粗

邊走時寶貝的媽咪打乃說他們要改去新莊吃飯 問我們要不要去

寶貝說那他們去吃就好了




我們就走到了吃東c的那裡面 好悶 好熱 好多人噢- -


寶貝問我要吃什咪

阿我就又抗到了我愛搭 麻辣臭豆腐XD

於系我們就進去坐吶  他說有冷氣

結果根本也吹鼻太到什咪芭...= =+


寶貝叫蝦仁蚵仔煎

寶貝抗我的臭豆腐好辣

他就說要去幫我買涼的 不然我會辣死

阿我就坐在那等寶貝回來 邊先吃了

金斗有辣= =+

寶貝買了西瓜汁

我趕緊先吸了一口XD


然厚我就跟寶貝說 尼抗 那裡那個男生頭髮好爆

寶貝轉過頭抗了一下說

長的不錯說

結果我們一起說 口愛型搭

寶貝就說 妳抗的蠻清楚斗麻妳!!!!

乘我不在時 妳偷抗別的男生ˋˊ

呃....



寶貝問我說 那他喜歡吃什咪!?

我愣住  說真的 我講不出乃

寶貝說 哼 我都知道妳喜歡豆腐 冬粉 蝦子 花枝 什麻的

我真的無言了

對吼  我真的好像不知道寶貝喜歡什咪- -

寶貝說 他跟我在一起後 他反而比較像女生系怎樣

呃 - - 好像系醬迷錯耶!!



阿我們就吃阿吃 寶貝邊生悶氣

口系他迷真的生氣 只系故意裝生氣搭



><”



後乃吃完 寶貝牽著我斗手手問我還想吃什麻

口系真的好熱好熱 我流了好多汗 = =

我本乃就比較會流汗



後乃我們就不吃了  寶貝說要帶我去吃一間挫冰很好吃

走阿走搭  又系人擠人滴

最後終於找到了@@”


呼  好多人噢

我們一下就有位子了

cc


阿寶貝點芒果雪片  我點抺茶紅豆雪片加草莓醬 XD

寶貝搭 90塊  我搭70 =160~


阿我們對面也有坐不認四的情侶

桌子好小 我們都靠好近

寶貝的芒果甜甜搭

我的紅豆也好甜噢 喝呷耶

下次有去還要在去吃噢^^”


啦啦啦~


我吃到最後又邊發抖= =寶貝說 妳最好系手在發抖....吃不下就鼻要吃了阿


口系我硬吃~”~ 最後還系剩幾口迷吃完ˋˊ

走出了店門我把手夾在寶貝的腋下那

醬比較溫暖XD


因為那時覺得冷><





走出了巷子  我抗到花枝丸耶ˇ

我就跟寶貝說 我要吃那咕 

所以就去買了一支 10塊

口系我覺搭 還系淡水的那賣搭比較好吃吶


寶貝說我會拉肚肚 因為剛吃完冰的又吃熱的

- -我的胃哪有那咪脆弱 這咪一小點花枝丸系打倒不了我滴


啦啦啦ˇ




後乃 我們就要回家喏~~


這一天也真的好開心噢


我第一次醬不計形象流汗的在男友面前吃東C

哈XD 


  開心開心   最愛跟寶貝這麻平凡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喏




  







  星期一上班時  公司同事中午午休下樓要外出用餐時抗到我


 很大聲的在很多同事面前跟我說:那天有抗到妳跟妳男友耶 妳男友超帥搭


我= =:哪一天!?  她: 妳穿短褲加高跟鞋阿

 我: @@那系昨天芭 在士林夜市!?  

她: 對對對 士林夜市  妳男友超帥搭  <~~這個超字加重語氣

然厚所有同事抗著我  .....



    我:  呵呵= =+




  寶貝聽到的話 尾巴都翹高高喏  cc~









      
  最愛抱著寶貝 感受他身上的溫度了  

      幸福的溫度 24° 不熱不冷 剛剛好 








      


上一篇:ܤ°唱勾♥

下一篇:ܤ°眼科♥

♥〝昀昀 ×〃﹍ 2007-07-23 12:35:46

看到了這張照片 害我很害羞勒!!

版主回應
.///.

羞~
2007-07-23 16:22:20
阿嘟♫ 2007-07-18 22:50:19

哎唷~
照片害羞哦>////<

我也要在妳面前吃東西內
哈哈哈

版主回應
.////.

好哇北鼻

一起流汗吃東c 

顆顆XD”羞耶

那我們也乃拍一下照片中的姿四

我們乃抱抱>////<”
2007-07-19 16:32:32
屬於呆魚ㄉ秘密 2007-07-18 14:48:11

我我我住優北鼻家咩

只要有水的地方

優北鼻你找找看 ,

說不定真的有我捏

住台南~&quot~ 很遠很遠

在逛一次阿 , 暈暈

好,現在就走 )) 等你唷!!

版主回應
台南噢

我的出生地吶XD

我小時候在那長大搭

關廟那 小學唸五甲國小吶XD”



走哇走哇 我好懷念那裡

那裡有超多我快樂的童年回憶

只系 好九好九迷在回去過了

說真的  我好想在回去走一遭 

感受一下當時那開心天真的快樂
2007-07-18 15: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