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10:21:45∮ 〝YoMi 〞° φ

ܤ°姿北鼻♥

2006.12.14(四)

這天中午輪到妳來值班辣

因為資訊部限管說中午值班人員鼻準用電腦

所以妳整個混無聊....

我倒系睡的很香 ^^”顆顆~~

等我睡一覺醒來後發現..........

我斗電腦怎那麻花俏= =”他啥時有新造型

我先傻眼又愣住....

我只能說= =妳很有創意

迷往演藝圈發展整個實在太口惜...

(心中斗os:他乃乃斗= =”這電腦怎麻見人...)

連我一打開櫃子....還有一張寫斗滿滿滿的....

我就問妳:電話上那支牛斗鼻子上系怎麻回4= =?

鍵盤上那張係怎樣= =
等妳開心斗去午休後....

我把這些紙條一張一張斗撕下來整理好

這系妳對我斗心意^^

我很開心妳在無聊時還會寫那麻一堆小紙條給我耶

這讓我想起學生時代 跟死黨她們會互傳紙條斗那種心情

好九迷有過了

真的很謝謝妳喔^^果然迷有白疼妳惹~~女人!!

剛開始進來這間公司時

我迷有什麻太熟斗同事

也迷什麻人會跟我聊太多話

因為我斗座位整個實在是太妙惹= =”

後來四月份那芭@@((如果我迷記錯滴話))

妳陰錯陽差斗也被公司錄取惹....

剛開始我們也鼻多話

後來有一次妳主動找我說話

就那一次開始....我們斗緣份就剪鼻斷惹

在公司的這段日子以來能認四妳我真的很開心^^

我們互相聊心事 互相吐苦水

難過開心的事我們都一起分享

我很珍惜妳這位好姐妹

更希望妳斗他能帶給妳幸福和快樂

要加油喔^^

別忘惹 在難過的話 都還有我斗肩膀我斗擁抱

我們要當一輩子斗好姐妹喔!!




*我把妳斗紙條剪貼在愛心型斗紙張上面了 放在家裡 好好珍惜^^”*

               愛妳優~恩麻
**我們朝照片中斗女生身材邁進芭= v =”加油加油**

希望我買斗吊帶襪穿起來也口以跟她一樣

= =口系好像很難耶 >”<~加u

上一篇:ܤ°姐妹們♥

下一篇:ܤ°聖誕怪樂♥

小愛 2006-12-22 00:01:01

寶貝優...
我感覺的到你的傷心和不捨..不是因為他而是那個感覺對不對?!
我不知該幫你什麼..但是我會一直陪你..
讓你沒有那個感覺也可以很快樂喔..
我來給你一個最溫暖的擁抱在今年的冬天..
要快樂要傷心都別忘了到我懷裡喔..
愛你的姿寶貝

版主回應
姿北鼻☆

恩丫>”<
口系我更難過的系傷惹他斗心!!!

這下我系罪人惹...

我們要互相給對方溫暖的擁抱優^^
我會記斗想哭時躲到妳斗懷裡哭的((那妳口能要電腳跟一下= =”明明很感性時我硬要插這麻一句話破壞氣氛= v =))

我也愛鼠妳嚕~恩麻!!
2006-12-22 10:07:15
小愛 2006-12-21 12:21:11

寶貝優...
太久沒上來了都不知你這裡還有一個給我的限時心情信..
但是我整個就在狀況外..哈哈
今天上來才看到你給我這麼多的話..
那天我還以為你真的丟了貝..因為那些是我無聊才做出的事
你這麼珍惜..讓人加以感動的說..
果然迷有白疼妳惹(這句話學你的哇哈哈)
我也很愛你這個朋友,現在的我有心事一定第一次想告訴你
因為你總是願意聽也願意給我意見..
別人我已經不想再開口說我不開心的事..
因為不想讓別人也為我擔憂..擔”優”的事只交給小憂
哈哈哈上面那句話有創意吧...
因為只有你了解我啊...
最近你的事也夠忙的吧
因為見到了沒有感覺的人真的很傷心吧..
我相信會有的..
你也可以試一試小汪...他說不一定也適合你耶

一起加油貝(不管任何事,我也會在你身邊哦)愛你的姿

版主回應
姿北鼻☆

哈哈...妳整個太混= v =現在才抗到...顆顆!!

今天也好冷喔!!我棉來玩抱抱芭= v =顆~

小汪喔= =口系他系同事勒
我鼻太想跟太熟斗同事搞在一起
我跟他像哥兒們那樣,我比較喜歡醬的感覺
((而且系因為他斗身高太矮惹 噓~~))
雖然上次跟他在尼斗生日派對上唱惹好幾首男女對唱情歌@@還故意回頭抗他幾眼,口系那純粹系做效果吶= v =
而且我跟小汪他們討論過丫,我啾說我不喜歡跟同事在一起,因為醬分手後很尷尬耶
妳知道永勝接什麻話嗎= =”
他說:在分手前先叫對方快離職啾好辣...

= =我聽惹翻白眼...昏倒!!

我們真的很適合當好姐妹耶,二個一起吵= =話一樣多.....哈~
有什麻話盡管跟我講優,鼻然我鼻理妳!!!

愛妳喔~女人@@
2006-12-21 14: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