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1:21:38∮ 〝YoMi 〞° φ

ܤ°姐妹們♥

2006.11.25(六)

這天下午跟姐妹們去淡水逛逛還有吃飯飯

雖然我二點啾先到了...她們三點才到= =((明明叫我別遲到))

居然系他們遲到一個多小時= =跟我說塞車

我整個火都上來了,我啾回魚北鼻說:丫系鼻會早點出門喔,我二點打給妳們,妳們才正要出門。機車耶!!

害我一個人呆呆斗站在7-11門口講電話等她們的到來...

後來大家啾邊走邊逛邊聊天後,我啾忘了生氣這件事了@@

其實那時抗到她們時我啾氣消了,只系金牛座斗個性耍脾氣固執在作歲罷了

呵呵^^魚魚還帶她們家斗奇奇來耶!!

我們去紅樓吃飯時,店員叫魚魚把奇奇關起來 因為他們本來系禁帶寵物的

@@奇奇好口憐 只能抗我們吃~~他整個臉很無奈說^^

我點海鮮蕃茄麵,魚魚點雞排麵@@

這天剛好朋友說他迷事可以載我去,他叫聰仔

只係他放我下車後他先載他哥去牽車車~所以他也跟魚魚他們一樣三點多才來跟我會面斗~

聰仔雖然跟我麻吉她們鼻熟也迷話講,口系他靜靜斗聽我們聊天,邊吃他的東C

這一天抗到魚魚、婷儿、丫華田這些好朋友我心裡真斗很開心^^

本來吃完飯我們要去漁人碼頭的 口系我這個笨蛋= =穿太少,會冷

而且加上那時吃完飯我啾跟聰仔用走路走一小段路去牽車車....我們二個都胃痛= =”所以魚魚他們到漁人碼頭時打給我,我說我們鼻去了,魚魚說我居然放他鴿子.........麻吉別生氣喔@@我系真的那時胃痛,請妳諒解嘿
下次我們在一起出去玩^^

這天謝謝妳們喔~~我很開心~~愛妳們喔


下一篇:ܤ°姿北鼻♥

~麻吉~ 2006-12-17 01:01:48

看到你的心情囉~
什麼時後可以在一起出來玩呀~
你現在搬去那邊,我們比較少見面了~
不過有空還是要出來~
真的很抱歉耶~
那天讓你等這麼久~
什麼時後偷玩這個的,不告訴我~
我也要玩~

版主回應
玩半年多嚕>”<

一直忘了告訴妳...拍謝優

妳也去申請來玩丫

醬我們斗心情日記啾都抗斗到了^^

記斗要常來灌水優
2006-12-18 1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