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2:03:36小魚

過程

 

我提的是生產過程

2011-11-21

第40周產檢!

掃超音波醫師說胎盤鈣化!測胎心音有收縮

內診也開著半指就掛號待院催產了

催生藥1回6顆,吃3回共18顆!

我完全沒有肚子痛

醫師本意要我回家,也說明危險性

『注意胎動,有機率胎兒缺氧,胎便吸入的合併症』

因為夫妻倆等不及了!我們決定剖腹

2011-11-23

禁食,剃毛打點滴換手術衣插導尿管,術前準備

進開刀房!!不知道採半身麻醉?

身體還得捲曲打藥從腳沒知覺,醫師準備下刀

因為在我脖子隔著布簾,看不見手術進行

但意識是清楚的,感覺像掐肉

胎位比較高,醫護會幫忙助產

從肋骨下壓肚子擠壓,開始不舒服的

聽到小孩哭聲了!醫護說恭喜!..........................

婦幼因推廣母嬰同室!當然親子接觸

把小孩抱來我的胸口!!壓迫我身體

OS:我還要生下一胎嗎??我呼吸不暢,我好痛苦歐~

不適感湧來,手術室又冷的要命,我只穿著單薄的手術衣

開始縫合傷口,監測血壓脈搏,推至留觀室待半小時

護士,我呼吸很難過?不順暢

護士:『那是注射子宮收縮劑的作用』

哎呀?!醫師都沒完全跟我說明?

接近推進6樓病房,身體麻藥還沒退散

我沒辦法移動,我還是呼吸喘

我好難過...!

護士很密切的一會時間就來監測生命跡象

半夜幾點?!嬰兒室推寶寶近來鼓吹母嬰同室

媽呀??????沒看見我開刀完麻藥沒退嗎?

還來說明病房規則?事項

我沒心情聽這些!小孩又推回baby ro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天早上因為沒排氣,也不行進食

天啊!我好想喝水

天啊!我傷口痛到爆

實習生不時進來叫我:媽媽、媽媽

看我子宮高度、有沒有漲乳

甚麼??晚上就要拔掉尿管試著下床活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嬰兒又推來我的床位,倡哺餵母乳

這時,看著她安詳

我心情暖和起來,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我小孩怎麼那麼可愛

我想好好地呵護她

 你

 

好 Q!!!!!『cute』

陪伴我10個月產程

一切覺得奇妙!

寶貝!

我很愛妳!

我好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