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22:57:21♥容™

♫ 哭哭 ♫






我哭了
但不是因為難過而哭
而是因為這一切的一切
都只因太過感動

我們比起其他有著相同語言的情侶們還要幸福
是因為就算有著相同語言的情侶們
卻還是會將所有的話埋沒在肚子裡

但是我們不一樣
雖然我們來自不同國家
用著不同的語言
但是我們都很努力的在學習
慢慢的將想說的話告訴對方

你說
在夢裡,我們分了手
但是夢醒了之後,我卻又在你身邊熟睡著
你就又安心了
你疑問
我有沒有突然有這種分手的想法出現過

我只是害怕這一切都會是夢而已...

現在你說
「妳很愛我,我很愛妳,對不對??」
是的,沒錯
我就是這樣的愛你,你就是這麼的愛我

我問說
我好害怕會像其他人告訴我的那樣
分開之後就不見蹤影了
其實是在自己的國家有一個女朋友
你敲了敲我的頭說
我不懂那些有兩個男女朋友的人
這樣他們一定會很忙,而且要很有錢
呵呵...
你又說
我每天每分每秒都在妳身邊
妳每天每分每秒都在我身邊
我們又怎麼可能會有另外一個人呢??

然後
我哭了
不是因為難過
而是因為幸福
幸福的眼淚是甜的
我想
在這個諾大的宇宙上
你是唯一一個可以這樣包容我、疼愛我的摯愛了: ))

難怪
我們的手像是塗了膠似的,怎麼樣也分不開

Looking forward to...
我們的義大利蜜月 : ))

上一篇:♫ I Love you, I Do ♫

下一篇:♫ 害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