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15:58:36♥容™

♫ 害怕 ♫



三月九日
這一夜,你我都哭了
原來,是害怕彼此的消失

其實
也曾想過放手這個念頭
但是
好愛你
放不了

藉著酒精
向你哭訴著不安
眼前好模糊
怕看你看不清

你,什麼話也不說
只是把我抱得好緊好緊
望了望你
其實你也早已淚流滿面

你說
this is the best way
聽了,又哭得像個娃兒

我說
我會把語言學好
你不用擔心我
大家都說,回到自己的國家之後
誰也無法預料的到會發生什麼事

哭累了
睡著了
醒來已經是早上六點四十五分
看了手機的訊息
你說
你真的很愛我
愛我愛到自私到
希望我們可以每分每秒都待在一起
哪怕是只是待在Eco Inn

你怕我會突然的消失
我,又何嘗不是

醒來後的你
抱了抱我
我們,又哭了


擦了擦你的眼淚
不哭不哭
我這麼愛你,怎麼會讓你一個人

是壓
我們還是這麼樣的深愛彼此
又怎麼會讓另一個人這麼傷心難過呢!???

熟睡中的你
把我抱得好緊
連我咳嗽了,也會拍拍我
這樣的你
又怎麼捨得讓我難過!???

上一篇:♫ 哭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