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09:32:10♥容™

♫ I Love you, I Do ♫


*you are my everything to me

想想
也半年多了
美好的時間總是過得這麼快

我是有多麼捨不得你
儘管我們每天都黏在一起

You are very sweet, that's everybody knows
開始在Hans上班
上班的第二天只有我有班
一個人上班走路坐車很無聊
結果你就陪我走去坐車
(雖然跟原本說好的要一起坐車= =)
但我還是很開心
你總是這麼體貼
卻也讓我越放不下你

報告指出
男生的身高除以女生的身高=1.09
是幸福的黃金指數
難怪我們這麼幸福,這麼甜蜜

韓文很難學
但是我很努力學
因為說好要去韓國努力打拼,呵呵

我好愛你,真的
是的,你好愛我

你的擁抱很扎實
讓我離不開你

不管到哪裡
你都會牽著我的手
那種感覺很幸福、很甜蜜、也很安全

阿呀呀
怎麼辦
我都覺得我胖了~~
好難過唷
突然有這麼點想回台灣吃美食了

時間壓時間
過的慢一點
再讓我們相互依偎著彼此
時間久一點
依賴多一些

我們會一起努力Fightin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