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22:08:41♥容™

♫ I am really Happy Now!! ♫



瞧瞧你看我的眼神,多可愛


我們的墨爾本,再會
熟悉的城市→布里斯本,We are back again :)

過了生日
又長了一歲
我很快樂
因為遇見了你

你,真的對我很好
好到比我對自己都還要好
我愛生氣
但你卻總是會安慰我

你,這個傻瓜
明明還沒有找到工作
明明銀行戶頭裡可能只剩不到一千塊
卻在我生日偷偷買了好貴好貴的Chanel香水
(雖然我有點難過以為你會連卡片都沒有表示)
我開心的想要哭然後緊緊抱著你不放

你,總是緊緊牽著我的手不放
Anytime
Anywhere
我喜歡這種感覺
讓人放心的感覺
當然連睡覺的時候也是 :D

你,知道菸不好
所以總是離我遠一點才抽
或者當我突然想要抱著你的時候
你都會把我推開,然後說香菸不好

有時候
我會靜靜的看著你
因為你好可愛
傻傻的問我: why?
我也好想問你: why me?

生氣哭哭了
你會過來抱抱我 擦掉我的眼淚 跟我說sorry
然後我又更會大哭
跟你說I am sorry, too
因為答應你不再愛生氣
可是你說生氣總比哭哭好
我跟你說 我生氣就會不想要理你 可是我不想要不理你
你說沒關係 生你氣 不要哭哭

You are really too good

所以我想要告訴大家
我現在過的真的很好
韓國人有什麼不好??
對我好就夠了,不是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