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3:29:29

07/12

晚上從逢甲回到寶貝家已經12點半
我們從逢甲帶回鹽水雞跟將軍滷味
回家路上我們的話其實還是不多
本想今天不在寶貝家過夜
讓寶貝好好休息
後來寶貝留野獸在家吃東西
所以就乖乖陪著寶貝吃宵夜
回到家裡
氣氛好像緩和了很多
寶貝嚴肅的神情已經不見了
我們一起吃著東西
看著電視
偶爾有好笑的畫面
寶貝還是遞出了笑聲

漸漸已經接近兩點多
想到前一天寶貝沒有睡好
便催寶貝快去洗澡睡覺
寶貝又說不要
反倒要野獸先去洗
野獸洗完就奉命去打報台跟網誌
後來寶貝看到沒電視了
甘願去洗澡

野獸打完報台
寶貝看完
野獸就趕著寶貝去床上
野獸不想吵到寶貝
就想到寶貝的弟弟床上睡
寶貝弟弟的房間
就在寶貝房間的門口外面
是開放的小空間
有著單人床
寶貝的弟弟是偶爾兩個禮拜
假日才會回寶貝家
自從跟寶貝在一起
野獸很久沒有自己去睡那張床
都在寶貝房裡跟寶貝睡
昨天因為怕又吵寶貝睡覺
就自己說要到那房裡睡
跟寶貝分房
寶貝聽到直說不要
跑到野獸要睡的床上賴著
野獸要抱寶貝起來
要寶貝回自己房間睡
還自己摔到地板上
寶貝在床上沒事 倒是哈哈大笑
很皮吧 我家寶貝= =
後來不小心碰到嘴唇
寶貝還大叫你怎麼可以親我 我們不是要分手了嗎?
野獸:= = 妳說真的嗎?
寶貝:嗯
野獸:一定要現在喔?
寶貝:對
野獸:可不可以等下個月過完啊?
寶貝:哈哈哈
野獸:幹嘛笑啊? 不可以等下個月過後再分手喔?
寶貝:哈哈 為什麼要下個月過完
野獸:因為下個月有一週年有七夕有妳的生日...我想跟妳一起過完
寶貝:.....((沒說話))
野獸:不可以喔...
寶貝:掰掰 晚安((起身回自己房間))

答案模糊
心裡也很忐忑
很想說什麼挽留的話
卻覺得已經沒了愛妳的資格

”寶貝我愛妳”

獨自留在那空間
鼓不起勇氣睡前再抱著妳說對不起
對自己生氣
忍不住悶在被裡哭
我好想跟妳說
我真的不想跟妳分手
不想跟妳分開
.....

到下午一點半多
野獸又偷溜到寶貝床上
窩在寶貝旁邊
看到寶貝又睡滿身汗
不知道寶貝昨天有沒有睡好
後來寶貝鬧鐘響
寶貝看野獸在旁邊
就摟了一下
寶貝看起來不大舒服
寶貝突然說:我不想上班
野獸:妳怎麼了 妳是不是哪裡不舒服蛤?((焦急))
寶貝:我喉嚨痛
野獸:怎麼這樣 ((糟了寶貝一定昨天淋到雨 所以感冒了))
寶貝:嗚 我不想上班
野獸:我幫妳上班
寶貝:可是你沒睡好怎麼上班
野獸:.. 沒關係 妳在家好好休息
寶貝:不要
......
.....
寶貝一度堅持要自己去上班
後來寶貝去廁所出來
看到野獸在倒水
突然又大叫我不要我不要啦 我不要上班我不要水
還突然破音= =
應該是因為喉嚨痛
野獸心疼的抱抱寶貝
野獸堅持要幫寶貝上班
就打電話到單位去幫寶貝請假跟調班
對不起
我的寶貝
都是我不好
害寶貝感冒生病了
ˊ ˋ

對不起

上一篇:對峙

下一篇:寶貝愛趴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