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7:53:32

寶貝愛趴趴走

剛睡醒身體又不舒服的寶貝
撒嬌的樣子真的好可憐喔
寶貝靠在野獸肩上
好像沒什麼力氣
幫寶貝調假聯絡單位學姊後
哄寶貝吃過藥後
要趕快回到床上再休息
寶貝說要多陪野獸一下
等野獸出門
捨不得丟生病的寶貝一個人在家
野獸出門前
野獸:阿比..
寶貝:嗯?
野獸:晚點起來要吃點東西喔..
寶貝:沒有東西
野獸:((打開冰箱)) 還有半包將軍滷
寶貝:哦
野獸:趕快睡晚點要再吃藥哦
寶貝:你要趕快下班來照顧我喔..
野獸:好 寶貝掰掰
.........
......
帶著不安出門去上班
上班前去買麵包
等下班要給寶貝吃
如果等野獸凌晨一點下班
已經沒什麼麵包是寶貝愛吃的

先買好才去上班

上班到晚上七點多
寶貝可能已經睡醒
傳訊給野獸
說發燒了
@@
寶貝如果發燒生病就會很嚴重
整個就是超擔心
真希望工作馬上結束或丟著
衝回去看寶貝
寶貝說喉嚨痛想吃冰
= =
野獸阻止不了寶貝想吃冰的欲望
因為她有以毒攻毒的理論ˊ ˋ
寶貝說在家很悶想開車去夜市
買東西給野獸吃
本來野獸不准

野獸就是不在身邊不能阻止ˊ ˋ
凹不過寶貝
只好提醒再提醒
叮嚀再叮嚀要多帶衣服出門
但好像還是沒有給我聽進去= =

後來寶貝說弟弟要回來 @o@
這樣不就不能去找寶貝了ˊ ˋ
寶貝:我弟要回來怎麼辦
野獸:嗯沒關係那妳就買東西回來給他吃
寶貝:不要你就不能照顧我了
野獸:沒有啊他要回來就沒有辦法
寶貝:你不顧我了
野獸:我想要去找你啊可是...
寶貝:你想辦法啊
野獸:不然妳要來我這裡嗎?
寶貝:你那裡很難停車
野獸:妳停醫院我下班接妳
寶貝:這樣會被人家看見
野獸:今天我會提早走明天送妳上班也不會碰到其他人 還是要去住外面
寶貝:不要亂花錢
.....
....
結論是
寶貝要等野獸下班
野獸帶寶貝回野獸那裡

寶貝在保證已經退完燒之後
去了夜市買東西
野獸趕快下班衝下樓
去接在大門口等好一下子的寶貝
因為怕被人家發現
寶貝到暗暗的大門口等
野獸急著衝到門口
看到寶貝自己站在那裡
手拿好多東西
好心疼
很怕寶貝又發燒
摸了寶貝額頭
寶貝直說沒有燒了
野獸都快急死了
趕快把寶貝接回家
路上
寶貝又說要吃冰
只好帶寶貝去買M的聖代
小小解寶貝的饞

寶貝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給野獸吃
還有一件衣服
之前買了一件白帽T不小心染到其他顏色
寶貝知道野獸很想再找一件白帽T
每次去夜市
寶貝都會特地幫野獸找幫野獸看
幫野獸買白色T
昨天沒有買到帽T有點失望語氣
但野獸很高興 真的
謝謝寶貝哦....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趴趴走了
要乖乖在家好好休息
知道嗎?

上一篇:07/12

下一篇: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