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9:34:32

7/13

當我一遇上妳 卻那麼情不自禁 甘願被妳蹂躪
妳什麼時候 要回去妳們火星 我越來越介意
作夢也夢到妳 就像是我的天敵
敗給妳 說話的眼睛
敗給妳 微笑的魔力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妳在一起
敗給妳 少一根神經
愛上妳 這是我的命
我們世界 連鬥嘴都有默契
敗給妳 愛上妳 看不見妳會生病
原來我也有 害怕妳 突然不見的危機
妳也有 溫柔的時候 害我抬起頭
以為天上下著紅雨 不然就是我還沒有睡醒
這樣一個我乘以這樣一個妳
竟然等於我愛妳 愛上妳一天又一天又一天









這兩天寶貝生病都還沒完全好
但是還是得上班
寶貝啊
妳要乖乖多休息吃藥才能快快好
寶貝生病野獸很心疼
野獸上大夜剛好可以幫寶貝買晚餐
工作都訂外面的伙食
有時候大家要吃的東西都不一樣
擔心訂的晚餐
寶貝不想吃 吃不下
送寶貝出門前
叮嚀寶貝有需要就要打電話
好在班沒換成
才可以幫寶貝送晚餐
希望寶貝今天上班順利
準時下班....不要有其他狀況發生
寶貝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