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2:57:08

對峙

7/11凌晨 和寶貝在睡覺前
以討厭鬼和噴火龍互稱 鬥玩到快天亮
高雄漢神巨蛋早上11點正式開館
本來要早起跟寶貝去逛逛感受人潮
下午再去逢甲
但早上太晚睡
寶貝因為野獸也沒睡好
九點多鬧鐘響
在十點多跟寶貝說時間
看要不要起床了
寶貝呢喃著
野獸想寶貝可能還想睡
就說那再睡喔
寶貝嗯著又睡著了
野獸也昏昏欲睡
就這樣
寶貝睡到下午一點醒來
上完廁所就在沙發上躺
野獸跟著起身坐在房裡床上
一會兒不見寶貝進來
就走到客廳看
看到寶貝瞇著眼在睡覺的樣子
想說可能是寶貝讓野獸抱到太熱
才跑出去外面睡
野獸又躺回床上
等到寶貝手機響鬧鐘已經兩點到兩點半
野獸死定了
寶貝此時
已經是火冒三丈
正在燒悶火
寶貝走進房間在化妝檯前
看野獸起身
就說:你再睡啊?
野獸:......((感覺怪怪的))
寶貝:請問你今天有什麼計劃嗎?
野獸:......我們不是要去逛巨蛋嗎?((糟了 寶貝在生氣了))
結論是寶貝已經睡醒一小時野獸不知道卻還再睡
已經浪費一個上午的時間

寶貝火大了
後來想想怕巨蛋今天開幕會很多很多人
所以問中部的朋友台中有沒有下雨
中部的朋友說看起來天氣還不錯沒下雨還出太陽
昨天也沒下雨

決定直接去逢甲
等寶貝整理好
野獸去領錢跟買回數票
回來在客聽想著還有東西沒帶到
卻想不起來剛明明有想到的啊ˊ ˋ
未料這決定性的東西
卻成了我們街頭對峙的導火線

路上寶貝還在生悶氣
關於下午野獸睡到不知道要醒的事
所以關於野獸的問話
寶貝一概都是冷並簡短的回答
後來寶貝說昨天根本沒睡好
野獸只是想要達到自己的目的:抱抱
野獸便無言了
路上車子裡的空氣
似乎可以結成冰

路上天氣頗糟
從古坑過去下的雨是又大又粗
眼前擋風玻璃是看不見路的
只靠眼前前車的車燈依稀
心裡的心情
更是雪上加霜啊
路上突然想到
寶貝的好朋友東西忘了带@@
慘了
在高速公路上也不能做什麼
到目的地再幫寶貝買了

快到台中市區
雨滴若有似無
心裡還希望到逢甲時可以不要再下雨的
但台中天公仍不作美
我們兩個得打傘逛街
要吃東西要逛街手拿傘真的很不方便
很掃興....
路上寶貝還是悶悶的
說不要跟野獸說話了
ˊ ˋ
我們買了一些東西當晚餐走在路上吃吃喝喝的
不同於之前開心的逛街 這次偶爾夾帶了一點悶氣
好不容易寶貝終於肯跟野獸說話了
有點笑容
那個決定性的東西
被寶貝想起了
寶貝:你有沒有幫我带?
野獸:....啊對不起 我忘了我在路上有想到想說到這裡再幫妳買
寶貝:((怒火中燒)) 你 真的是太瞎了...到底在搞什麼東西?
.......
......
.......
在往化妝室路上寶貝簡直是大怒
卻悶著沒發出
好死不死化妝室裡的面紙機還壞了
野獸急著要去買用的東西
寶貝直推說不用不需要...
野獸知道寶貝生氣就是會這樣
可是野獸還是想去做彌補的事情
寶貝:你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都沒有成長 你覺得還有意義嗎?
野獸:.....沒有
寶貝:你覺得跟你在一起我有得到什麼學到什麼嗎?
野獸:.....好啦對不起啦我知道我錯了
寶貝:你知道什麼?
野獸:妳先在這裡等我我去車上拿妳不要跑來跑去了
.....
讓寶貝在路口等
野獸奔到車上及屈臣氏
回到路口找寶貝
寶貝料到野獸會去買東西
反而更生氣了
就在那個人來人往的路口
我們對峙著
野獸:走啦...
寶貝:不要...
野獸:快點走啦...
寶貝:不要.........

像是靜止在那空間
只有我們兩個人

寶貝說不想逛了
堅持不回去化妝室
在往回車上的路上
我們分的好遠
寶貝說以後再不會有機會來這裡
要野獸去看之前的包包店
野獸已經沒有心情
還是要寶貝去處理一下
寶貝還是聽野獸的話往回走了
只是沒用野獸買的東西
野獸:真的要走了嗎不要逛了?
寶貝:隨便..
.........
........
.......
寶貝還是提醒野獸
以後沒機會來了
你再逛逛 ((野獸:= =))
路上又飄著冰凍的氣氛
野獸心裡一直想著寶貝說的話
逛的也無心了
野獸真的太......令人失望
連愛護女朋友的能力都做不好
被拋棄也是應該的
對不起
拖累著妳那麼久

後來時間差不多
逛的店也逛了差不多
寶貝還是沒買東西
氣都被氣飽了吧
已經沒心情了
便往回家路上
中途要離開逢甲時
經過將軍滷味
寶貝說要野獸下車買一些回家吃
所以野獸就自己下車去買
第一次回頭寶貝車車在
第二次回頭寶貝車車不見了
會不會是停在前面
因為有警察在趕停放路旁的車子
買完結束要回寶貝車上
寶貝車車在方圓十里內竟不見蹤影
寶貝去哪了呢
野獸在路口來回走了好多趟
都看不到寶貝也看不到車

我...
該不會被寶貝丟下了吧
我要自己坐車回去了嗎?
我的手機沒拿
哪裡有電話呢
急到快哭出來
我不想再被丟第二次啊
小時候被棄在陸橋上
記憶突然浮現
我的老天爺....
雨越下越大...
最後在全家撥電話給寶貝
寶貝說是被警察趕走
回頭已經沒看到我
嗚哇哇
好在寶貝沒丟下我
寶貝再去繞了一圈
回來接野獸上車
野獸都快嚇死了....
寶貝說算是小小的懲罰
= =
我都快哭出來了
老闆看我急的走來走去
還瞄了我幾眼ˊ ˋ
寶貝只是笑著說野獸膽子小

路上
聽到廣播
夏天到了大家容易因為生氣說分手= =
分手會難過不能接受
是因為怕自己找不到那麼愛自己的人



野獸
是怕已經找不到可以讓自己這麼愛的寶貝了ˊ ˋ

心動
放的真不是時候....

上一篇:07/08

下一篇: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