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1:54:37我想要有男朋友

半夜,有個人在哭

半夜,有個人在哭
哭的好傷心
將近20分鐘裡
只有哭 還有我的自言自語。
以前都是自己哭給別人聽
第一次,真實的
感受到
什麼叫做哭的很傷心。

以前妳哭
我可以輕拍妳的背
要你快快好起來;
但昨天的我
卻不知道怎麼樣安慰妳
拍不到妳的背
只能放輕音量像是哄小孩似的對妳說
雖然我拍不到妳的背

妳想哭,我陪著妳
等妳會笑
我再陪著妳一起笑。


以前,大家看著我等著她
都會覺得我好傻
那時的自己
以為自己是最最聰明的人
以為自己乖乖的在桃園等待著
我們總有一天會有幸福的一天,
她總有一天,會回心轉意的對我好
但是;
怎麼知道
還沒等到那天的到來
就知道更可怕的事實!對吧。
現在的妳,就像那時傻傻的我
傻傻的為一個人付出
傻傻的為一個人傷心。

有時,等待並不是最好的選擇
有人勸我
放手會得到更好的;
那時我也想
怎麼可能,她就是最好的啦。
現在證明
恩,我那時的想法不太對
好吧!
是錯的徹底。
妳也看到了不是嗎?
今天妳對我說
要好好把握她。
我知道!

有時,放手並不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對於現在的妳
放手
是最最上策。
就像姐姐說的
或許
她只是想要有份關心
或許
她只是希望有個人對她溫柔。
或許
她覺得維持現狀是最好的。
這樣,
妳還要那麼傷心嗎?


我知道
現在的妳好難過,
今天的妳
也哭了。
三年前的事情,讓妳不好受
現在的妳
猶如回到三年前的夢魘
恩,別怕!
某人會陪著妳的。
某人的男朋友都叫妳去她家睡了
所以
某人的男朋友也會陪著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