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0:32:37我想要有男朋友

萱,我要偷親你喔!

嗯哼!
這是富棋
感冒很嚴重的富棋。
段考第一天
她的鼻子比麋鹿還要厲害勒

今天
看著感冒的她,一臉無奈!
她就說

   〝萱,我要偷親你喔。這樣才可以把感冒傳染給你!〞

豬頭壓==\
幹麻那麼大費周章壓
還好,
大小姐我的體抗力很好
不然一給妳傳染了
另外一個感冒更嚴重的人該怎麼辦!
她就會死翹翹了吧。

話說另外一個感冒更嚴重的人
真的好恐怖==
認識他不兩個月,他給我感冒兩次
還都很嚴重
恩亨!
像個小孩子一樣。
撒嬌,是你最大的武器了吧
好厲害
連我都要甘拜下風。

可以乖一點嗎?
乖乖看醫生
乖乖吃藥
乖乖的聽話!
不乖的小孩沒有人疼呢。
還記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