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1:01:09我想要有男朋友

10隻加倍佳!

昨天早上
奔去學校對面的全家
買了,
10隻加倍佳
恩亨。
在付錢的時候
店員疑惑的看著我
像是想要告訴我
我拿太多了!

早自修的時候拿給你一隻
第一節下課也給了你一隻
聰明的小孩
一下下就知道
是一節課一隻棒棒糖。

怕你心情不好
怕你突然偷哭
所以,
我請妳吃糖!

早自修一節→ 一隻
上學八節課→ 八隻
最後回家時→ 一隻
加加起來剛剛好10隻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晚上忙著趕公車
忘記把最後一根給你==
唉~~~
不要偷哭了喔

昨天,你拿完紙條給我
發現你應該很差
所以奔去找你
最後,
在陽台找到你了
奔過去抱妳時
妳假裝沒事的跟我說
〝耶!下面有踢在打籃球耶〞
我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笑笑的跟你說
〝恩,現在旁邊這個比較重要〞
後來的妳
就哭了!
哭到 整個身體在顫抖
那時的我好害怕
害怕你會哭到崩潰。

知道,回到家我們在聊即時通時
你哭了。
我說
〝睜大眼睛看清楚 不要自己騙自己〞
妳說
〝我懂 不去面對事實 才諷刺〞
彭也說了,有時自己騙自己才是最傷的!
為了一個人
拼命的找藉口相信他
這是以前的我。
希望你不要像我一樣
這樣。。。
好累!
我會陪著你一起去面對事實;
彭會陪著你一起去面對事實。
我們會一起陪著你
去面對你害怕的事實!

今天,去看了妳的無名
也看了你所謂鎖碼的文章
你真的
好笨!
好傻!
妳說 經過這關,妳就會百毒不侵
我該笑嗎?
起麻你還會開玩笑。

今天跟你說的話,妳要記得
請妳
恩,
拜託妳
對自己好一點;好好照顧自己一下
三年前一次 
三年後一次
兩個的經驗,夠你百毒不侵了
所以
下次的妳,一定要幸福
不要再讓自己難過到快要死翹翹。

上一篇:半夜,有個人在哭

下一篇:小孩臉?!

*tin 2006-12-07 21:11:18

收到

版主回應
討打 2006-12-07 21: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