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11:39:59洛櫻

聽,愛在凋零 - 完

我們的愛是種病態,欺騙、背叛、妄想,我用我最後的理智說:「 我們的愛,病了。 」

 

我眷戀於被窩的溫暖,幾番掙扎後,我還是起來了。

腳尖觸碰到地板那真實的冰冷,那一瞬間我想起了他,我深愛的他。

這一次我準確無誤的把腳套進拖鞋,而那塊冰冷被熱淚所覆蓋。

他,死了,死於飛機失事,他說他要去找在日本的父親、他說等他回來會帶禮物給我、他說改天要帶我去看他從小生活的地方,他說……他愛我。

我不願相信他已不在,我不看電視、不看報紙,因為他母親打來的那通電話就夠我痛了。

把頭髮綁了起來,我在等,等他繞到我後面,口氣很兇的說他喜歡我頭髮放下來的樣子,然後動作很溫柔的將我的髮帶取下。

我手裡拿著髮帶,那還是他送我的,他說如果要綁,也要用他選的髮帶綁,飄散的髮絲一點也不唯美,翹的翹、蓬的蓬,凌亂,我不明白為什麼他會喜歡我這樣,反正也沒機會問了……

我套上一件粉紅色的衣服,圖案?一堆愛來愛去的英文句子,又有誰曾經在乎它真正的意思?不過,我們在乎,因為是情侶裝,只是我們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件衣服裡,我們偏偏挑了句子多到數不清,難到用電腦翻譯還翻的七零八落的情侶裝?但是我們很開心,曾經。

倒了一杯牛奶給自己,可是你卻總是喝得一滴不剩,我知道你是鬧著玩的,因為你最後會再倒一杯給我,雖然這些動作沒什麼意義,但這算我們之間的小情趣吧!?照理來說我應該漸漸習慣倒兩杯牛奶,可是沒有,或許早在一開始我就注定要一個人。

我踏出家門,留這一室的孤寂,拿出鑰匙鎖住過去的甜蜜以及伴隨甜蜜的苦澀,只是,沒有用,那些回憶從門的縫隙宣洩出來,而且我總得回來將它打開。

為什麼相愛的兩人必須分開?又為什麼留我一個人?我不知道我要走去哪,走走停停,想得都是這兩個問題。

我愣了,我以為再次見到他時,我會充滿喜悅,會緊緊抱住他說著不要再分開,而我卻只感覺到那殘忍的背叛與那溢出的悲傷,他摟著別的女人擁吻著,發現我後不慌也沒有絲毫的愧疚,只有滿滿的不耐,像在抱怨我的打擾。

「 你不是…… 」我的聲音顫抖著。

「 死了嗎?這種話妳也信,任誰都知道那只是想分開的藉口吧? 」他眼裡的不屑、話裡的冷酷,讓我痛得快窒息。

「 你…… 」你說你愛我,我沒有說出口,僅存的尊嚴不容許我最後的乞求,只准我回過身後眼淚不停流,流過臉頰,流過那愚蠢的情侶裝。

一個人蜷曲在沙發上,真可笑,除了一個人我還能怎麼辦?

我以為當我笑著按摩他母親的肩膀時,以及當她慈祥握住我手時,我們就是一家人了,當她欺騙我,是否有感受到一絲可惜與愧疚?或許我其實該怪的是他,與我甜蜜度過好幾百天的他,也或許追究到底是我的錯,我存在的本身是錯。

而我寧可他死掉,也不要背叛。

一陣清脆的門鈴聲將我拉回現實,我嚇得從沙發彈起,急忙的打開了門。

「 我們復合吧,我還是不能沒有妳。 」

聽到這句話,我甚至以為幾天前是我在作夢,根本沒有背叛。

我緊緊的擁住他,說著我不敢相信我竟然曾失去過他,而他沒有說話,只是笑著,眼神裡有珍惜,彷彿我是唯一。

我們開始細數以前的種種,手牽手笑鬧著,失而復得是這樣嗎?

我以為我不能原諒、不會原諒,直到他回來的那一刻,才知道是沒有機會原諒,不管他死亡或背叛,我要的、等的都是他回到我身邊。

最後我只想問,為什麼我醒來後在一間病房裡?開著一扇窗而門鎖著,或許是高級一點的監獄。

再聽,我被判死刑了。

「 妳女兒得了戀愛妄想症,一種以為在跟對方談戀愛的被害妄想症,可能是受了什麼刺激。 」

誰來告訴我,哪些是真的?

 

原來一開始我就不理智了,病得不是我們的愛,是我。

 

 

某舞廢言: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們都看過了啦- -^

不過讓我註解一下嘛!

女主角患了戀愛妄想症,不過到底什麼時候開始就由個人想像了

可以說是聽到他死之後的都是假的

也可以說是知道他背叛之後是假的

甚至也可能全部都是假的

以上-ˇ-

 

 

上一篇:愛你,不哭 - 完

下一篇:第三顆糖 - 完

C 2014-08-02 14:19:59

被判死刑所以是女主角殺了那個男生嗎?

版主回應

死刑是比喻而已哦ˊˇˋ
2014-08-28 20:33:23
:) 2011-10-10 00:48:13

矮噁-.-
謝秀秀你跟我講的一樣欸~
連育苑老爱講別人什麼比眼睛高= =

版主回應
我竟然跟郭芳妤講一樣的-口-

(( 幹嘛公布人家真名啊,真是的-///-

是哦,原來是老梗了- -^
2011-10-10 17:36:31
:"> 2011-10-08 12:29:47

你嘴巴比眼睛高欸= ="

肺炎時間又到了> <

版主回應
智障哦- -^

人家練倒立不行嘛-3-

最美好的時間吶~~

話說我正在增文 (( 增了一句XD
2011-10-08 12: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