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3 07:22:14其石山人

MLS番外篇

昨天本來貼了一篇番外,太太嚴正抗議,說不可以亂攀比明星,她絕對沒有那麼漂亮(在我心裡她一直就是那麼漂亮)。在她的強烈要求之下,我乖乖刪除該文。

Swing Dances GIFs | Tenor

MLS番外高職篇

我後母與一位遠房堂妹(or表妹,總之我需要稱呼她為阿姨)在家族聚會碰面,那位阿姨和我年齡相仿,就讀高職即將畢業。也許講到感情問題,遠房阿姨說遺憾沒機會交過C中學生。

後母拍桌而起:「那有何難?我家裡現成就有一個!」

第二天遠房阿姨來家裡,聊了一陣,談起她十分精通跳舞,但我一竅不通,她說可以教我,帶我去記者俱樂部,那裡固定有交際舞會。

慢步舞,我老踩到她腳。快步的吉魯巴(Jitterbug),一個旋轉,我沒拉住她的手,因為離心力,她摔出了一兩公尺才踉蹌剎停。眾目睽睽,當場出糗。她恨儒子不可教也,悻悻然回家。

過幾天,她決定將我這個「朽木」轉讓(介紹)給同學,大家在西門町咖啡廳相見。

那位高職女生的形貌屬於玉女型,幼秀(台語)、溫婉。

我那時理著三分小平頭,她倆則都有燙頭髮、化妝、塗口紅、戴耳環,對比起來像姊姊帶弟弟上街。

和那位高職女生我只見過三面:(1)介紹認識時、(2)看了一場電影、(3)幾年後她訂了婚,特別還來告訴我一聲,秀訂婚戒指給我看。

MLS番外乾妹篇

看完電影《魔鬼兵團》,既然她屬意我那位初中好友,我就識趣地閃開一邊。好友每天下課放學,騎腳踏車到台北火車站。等她出站後,他推著車輛,陪她走到公車站牌。看她上了公車,自己再騎自行車回家。就這樣過了一整學期的「單車之戀」。

可能這淡淡如水的君子之交太過平乏無味,又從我好友口中聽說我認識了一位高職女生。她覺得再不趕快動手攔胡,我就被拐跑了。趁我好友學校露營,約我出去,說她喜歡我。

當然那時候還不是乾妹妹,是後來我才『乾哥哥』。為了方便辨認,所以用乾妹妹來稱呼她。

聖誕節前,她說想要支手錶為禮物,她弟弟也對我說想要棒球裝備。可惜這些禮品都不是我負擔得起的,無法讓他們如願。

交往了大約快一年,她突然說只是把我當做哥哥,然後就不再出來見面,我只好去她家找她。

她在廚房煮狗食,放我一人在客廳等。旁邊書桌上我看到一張明信片,是她寫給我一位高中同學的。好奇下拿起來看,他們已曾見過面,正在定下次約會時間地點。

士大夫無私交,不是說不能與我同學相見,但私下進行就有問題。

也許她是故意放在桌上,讓我自己發現,這自然解釋了一切。

不過好像他倆沒有擦出什麼火花,因為上大學以後,聽說我那位同學喜歡上系花,有沒有追成就不知道了。

大學畢業後,乾妹妹結婚,嫁給她的初戀情人。

uni2019 2020-11-13 11:46:23

有襪子嗎?
那就是現代版明太祖皇帝的愛人馬皇后囉。

對,看白鴞就是了。

版主回應
總裁講憶苦思甜故事給我們員工聽時,沒提過襪子。但打赤腳在泥土地上走,應該沒穿襪子。

電腦字體實在太小,一不小心打錯字我也沒發現。是「他」才對。

總裁小時家裡務農。 老闆娘(總裁夫人)小時父親開工廠,是有錢人,沒經歷過窮苦生活。
2020-11-13 12:15:16
uni2019 2020-11-13 09:56:06

怎麼小王被排第二位了?也是,當然遠房表妹排第一,哈哈,還好小王是第二,第三和第四要換一個排名。總不能無間道裡的心理醫生是第三~~~我的遠房張敏小姐沒上榜? =(

重點是,陳兄要出示圖片舉證!我只相信證據確鑿的近照~~~

謝謝其先生的解釋。我家附近有一家店是以為客提供牛骨的食店。吃的就是骨頭裡的骨髓。疫情前很好生意。有天我去辦食貨。在電的冰櫃上看到一袋八根裝的牛骨,大喜!拿起看裡頭還有肥滿的骨髓在內。抓起三包,定睛一看,包裝獨特的字體旁有小狗在跟我笑。唯有割愛。

版主回應
陳兄有很多P圖可以為證,不是嗎?

偷偷告訴你,列出名字的這幾位,雖然螢幕上見過,不過我不是太有印象,沒有特別去注意。(我不敢多看美女,多看就得向老婆長跪請罪。)

早期的台灣,物質不富裕。我講過的那位企業總裁,他年輕時,球鞋是掛在脖子,打赤腳上學的。到了校門口才拿下來穿,因為校方規定要穿鞋,不然會罰。放學一出校門,趕快脫下來掛上脖頸,怕穿多了鞋子容易壞。
2020-11-13 12:10:28
WitchVera 2020-11-13 09:52:46

讀來愉快但希望當事人喜樂充滿才好!

版主回應
被 say goodbye 的人是我,把悲傷留給我一人承擔。此情渺遙莫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她們後來各自都有很好歸宿,大概沒什麼不喜樂吧!?
2020-11-13 12: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