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14:05:01其石山人

雨中漫步史丹利

承蒙Zong的大姊邀約,幾位好友們一起面對寬廣的無敵海景,享用上午茶。相片是用手機拍的,效果不如相機。


煙雨濛濛中的史丹利公園一角,和對岸的北溫。


俯瞰Canada Place五帆飯店、溫哥華會議中心西翼建築、水上飛機碼頭。


特製麥芬糕餅(muffin)
 

喝的是柑橘普洱,需要剪碎後沖泡,兼有陳皮與普洱的香味。


含苞待放的木蘭花 (好友Kent以手機拍攝)


剛剛綻放的李花 (好友Kent以手機拍攝)


史丹利公園裡的迷瀉湖 (好友Kent以手機拍攝)


因為陰雨綿綿,只走到大藍鷺聚集區域就回頭。(好友Kent以手機拍攝)


現在正是大藍鷺築巢的季節,樹上都是建構和整修中的鳥巢,我們笑稱這些樹是大藍鷺公寓大樓。(好友Kent以手機拍攝)


巢中都是一對對的大藍鷺夫妻。

大夥走到downtown著名的觀光街道洛遜街(Robson Street)去吃午餐,餐廳名叫“高手”,週一到週五中午供應一種韓式套餐,每道菜用小碟裝,一道道的上。


五花肉片(每個人只有一片)。


炸泡菜飯球、蛋餅皮捲牛肉生菜絲,一人一個,以上為兩人份。


蘑菇生菜沙拉


韓式粉絲


Miso湯、烤魚、泡菜和白飯,魚也是一人一片的份量。


甜點是綠茶幕斯。

上一篇:香娜榭找尋櫻花

下一篇:杰里口海灘

九思&小舟 2017-04-30 13:12:08

現在,台北市中心的[大安森林公園]也是賞鳥景點,鳥與人和睦共處的美妙環境呢!心情放輕鬆,到處都好玩!

版主回應
聽回過台灣的朋友們說,現在台灣增加了很多休閒景點,都很好玩,值得前往遊覽。

很希望有機會能回台多待幾天,到處走走去看一看。
2017-05-01 12:59:18
李馥(Dumpling Lee) 2017-03-28 17:56:14

好愜意的史丹利生活

真令人羨慕

版主回應
那裡是有名的溫哥華downtown西尾端高級住宅大樓區,普通人住不起。我也只能心裡羨慕而已,下一次何時能有機會再去,都不知道。 2017-03-29 11:03:27
冰瑤 2017-03-28 12:30:45

很漂亮耶!!!
更別說只是用手機拍攝就如此美麗了,想必現場看更是一絕!

版主回應
從左到右180度的寬廣美景,有山有水,還可看得到國慶煙火表演呢! 2017-03-29 10:5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