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2 11:34:39其石山人

楓紅 + 美食

星期六,陰微雨,上午氣溫只有攝氏11度,加上海風吹拂,寒意更盛。走路攝影團風雨無阻,繼續前行。今天的目的地本來是獅子門,聽說要走兩小時才能到,再加回程又是兩小時,共要走四小時的路。規劃路線的攝影大師通知大家自備簡單午餐小食,因為回到溫哥華找餐廳吃午飯會已經是下午兩三點以後的事。

召集人好友Zong放在Line上的圖片(圖中是四人份的餐點),說走完路打算到這家餐廳吃飯。她深為這套韓式懷食料理吸引,已經去吃過五次,這次再去就是第六次了。

這張照片一出,眾位路友蜂擁而來,今天的這一團共有19人,他們說主要是看圖而來,對要去走的地方反而沒什麼概念。

一方面陰雨寒風,另一方面我下午有事,必須提早回家。所以召集人和規劃人特別『應大家要求』,改到史丹利公園去賞楓。而且不能多走,只能逛一小圈,甫從滑艇俱樂部(Rowing Club)旁的步道入園,立刻左轉徑往玫瑰園,從那一頭出園回到溫哥華Downtown西尾端(West End),直撲餐廳而去。
加拿大第六任總督史丹利爵士1889年10月宣佈開園的紀念雕像(豎立於1960年5月),底座銘文:
To the use and enjoyment of people of all colours, creeds, and customs for all time.
I name thee Stanley Park.

Lord Stanley
Governor-General
October 1889

樹上的紅葉 (好友攝影大師拍攝)


餐廳內部。
招呼六人及以上的顧客團體,很多餐廳都會自動在帳單上加15%的服務費。因此召集人告訴大家兩兩分別進去入座,這樣飯後各人可以自由地給小費。本也無事,但好友互相打招呼,還拿著相機過來為大家照相,馬上穿幫。召集人看到侍者站在旁邊用手指頭點來點去,應該是在算人數。飯後帳單來時,她細心比對,果然每桌的帳單裡都已被加了15%服務費。幸好有她提醒,不然可能有人傻傻的就依照帳單金額另外又再加給小費(如我便是這樣的人)。

才剛十月初,樹葉尚未完全變紅,召集人和規劃人繼續討論下次的行程,由於路遠,將凌晨大清早開車走海天公路北上,大伙兒到深山裡去探紅找楓。
吃喝玩樂 2016-10-27 08:03:13

吃喝玩樂~http://avsex8av.com

藍色幻想 2016-10-12 08:31:04

楓葉真的很漂亮ㄟ

版主回應
在沒搬家前,每年屋前櫻花樹春天開花,秋天葉子變黃、變橘、變紅,非常好看,常有許多人來拍照。

搬了家,要看紅葉,我就需要跑去外面才看得到了。
2016-10-12 12:54:36
商务接送 2016-10-07 10:54:41

擺盤好美味~楓紅很美~很棒的秋食饗宴呢!

版主回應
是啊!靚景美食,所以走路攝影團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好友們參加。 2016-10-07 12:38:22